090629(2) – TVA『守護貓娘緋鞠』預定2010年冬天首播。漫畫家矢澤愛緊急住院,導致『NANA』將長期休載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的良みらん同名連載的TVA『守護貓娘緋鞠』將於2010年冬天首播!

.

的良みらん〔MATRA MILAN〕

.

漫畫家的良みらん自從2006年連載至今的『おまもりひまり』,將於明年正式推出同名的電視動畫版。作品的所屬出版社《富士見書房》已經開設了專屬網頁,並且刊載了劇中主要角色們的個人檔案。如今官方也正式揭曉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

.

監督:ウシロシンジ(後信治)『D.C. 〜ダ・カーポ〜』『少女愛上大姊姊』

系列構成:長谷川勝己『D.C. 〜ダ・カーポ〜』『少女愛上大姊姊』『MAZE☆爆熱時空』

人物設計:磯野智『アカネマニアックス』『大魔法峠』『Night Walker -真夜中の探偵-』

╚ 動畫製作:ゼクシズ(ZEXCES)

.

╔ 緋鞠:小清水亜美

║ 天河優人:平川大輔

║ 九崎凛子:野水伊織

║ 静水久:真堂圭

╚ リズリット・L・チェルシー(莉茲麗特・L・查爾斯):大亀あすか

.

除此之外,劇中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設計彩稿也搶先刊載,供大家先睹為快!這部電視動畫版預定於2010年冬季開播,敬請期待更進一步的消息~

.

原作漫畫家的良みらん的個人網站《超電磁少女研》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的良みらん/守護貓娘緋鞠』,將於7月中旬推出單行本第4集。


漫畫家矢澤愛因病緊急住院,超人氣作品『NANA』確定將暫停連載長達數個月。

集英社旗下的漫畫雜誌《月刊Cookie》在日前刊出正式公告,表示備受漫畫迷歡迎的矢沢あい老師因病而緊急住院,甚至必須停筆連載『NANA』長達數月,可見病情並不輕。在此祝福老師能儘快康復~

.

※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矢澤愛/NANA』,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9集


《今日もやられやく》TVA『涼宮春日的憂鬱 2009年版』的新ED,驚覺涼宮春日在畫面中的身影逐漸轉為透明…

這真是不錯的創意,也許當涼宮春日完全消失在這首嶄新ED『止マレ!』的時候,就是本編故事堂堂進入《涼宮春日的消失》的劇情之刻吧? ( ̄▽ ̄)ノ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コーデリア姫〔Cordelia gi Randgriz〕

One thought on “090629(2) – TVA『守護貓娘緋鞠』預定2010年冬天首播。漫畫家矢澤愛緊急住院,導致『NANA』將長期休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