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3 – TOP繪幻想鄉

◎靈魂樂教父詹姆斯布朗 James Joseph Brown(享壽73歲)
『魔法少女プリティーサミー』『まじかるカナン』人物設計師河野悅隆(44)
『真.異種格鬥大戰』漫畫家相原弘治【相原コージ】(46)
『聖石小子 RAVE』原作漫畫家真島浩【真島ヒロ】(32)
『勇者系列』『舞-HiME系列』『宇宙をかける少女』動畫製作人古里尚丈(48)
『德爾菲尼亞戰記』『SIREN的嘆息』原作小說家茅田砂胡(??)
聲優壱智村小真(32)的生日!

.

  1.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30話「紫子むかし話.その1」in Vol.233!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安西信行、クリスタルな洋介、桜井亞都、鈴木央、なつみん、福地翼、藤木俊、藤田和日郎同時更新!
  3.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1日的日記繪:五月份的雙馬尾女學生!
  4.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動畫公司《ARMS》專屬藝廊第19回:OVA『KITE LIBERATOR』擺出俏皮姿勢的野口百南花!
  5.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部落格《雑多な日々》4月30日的日記繪:漫畫『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明石薰(國中生ver)盡情妄想中!
  6. 插畫家西E田在個人微型部落格《Twitter》4月30日的日記繪:下半身八爪機器人的雙馬尾娘!
  7.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使徒與綾波零(們) by 插畫家笹井一個
  8. 動畫公司Encourage Films官方網站的TOP繪:看板娘搬家中 by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4月26日的日記繪:遊戲『鐵拳5、6』奮戰的風間飛鳥!
  10. 插畫家帝國少年在網站《pixiv》2日的投稿繪:「ゲーム雑誌風少女」女聖騎士 Tea Velta(ティアベルタ)!
  11. 插畫家文倉十在網站《pixiv》4月29日的投稿繪:古代龍種與惡魔眼鏡娘!
  12. 插畫家赤賀博隆在網站《pixiv》4月29日的投稿繪:遊戲『戰國BASARA』真田幸村!
  13.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網站《pixiv》4月30日的投稿繪:「山田さん御飯炊きあがり待ち」國中版的看板娘.山田桃香〔1518 x 1206〕!
  14.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漫畫『備長TAN』クヌギたん與ちくリン!
  15. 插畫家pako的個人部落格《超音速あんこ》4月29日的日記繪:上半身全裸的獸耳娘!
  16.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TVA『Fireball』充滿女主角「ドロッセル」造型風味的初音ミク〔1128 x 1094〕!
  17. 漫畫家天野こずえ的個人網站《●AMANO COMPANY●》站內藝廊的最新作品:漫畫『ARIA 水星領航員』從未公開的晃、藍華兩人熱情合照!
  18. 3DCG設計師M-RS的個人網站《incise soul》TOP繪:漫畫『ONE PIECE』娜美模仿FFXIII的坐姿〔附贈泳池中的加油動畫〕!
  19. 漫畫家藪內優的個人網站《Utopia》TOP繪:長髮的貴族少女!
  20.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2009年5月份TOP繪:欣賞蒲公英的少女 by 插畫家おおぐろ てん
  21. 插畫家亞方逸樹的個人部落格《逸樹画店》1日的日記繪:TVA『光之美少女Fresh PreCure』跌倒的山吹祈里!
  22.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TOP繪:劇場版『交響詩篇 Psalms of Planets Eureka seveN』陰暗空間中的エウレカ!

.

今天的壽星們

シエル〔希耶爾,Ciel〕

「呵呵呵、今天收到好多咖哩點心啊

.

ティファ・ロックハート〔蒂法·洛克哈特,Tifa Lockhart〕

「還記得要為我慶生的約定嗎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小說家,

這是他在1992年的照片,比較清秀、比較圓潤(笑)。

對於攝影、軍事、特攝、科幻等領域的涉獵頗深,並且常常引用到他的作品當中。

.

.

圖中這位在動畫界著名的王女,就是誕生自他的生涯代表作『無責任艦長TYLOR』

.

.

他就是

吉岡平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