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1 – 聲優「いのくちゆか」在3/31順利產子!網友票選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日劇版演員陣容正式出爐

◎俄國音樂家拉赫曼尼諾夫 Sergei Rachmaninoff的136歲冥誕
日本演員三船敏郎(享年77歲)、聲優歌手宮本駿一(23)
『初音ミク』『鏡音リン』『鏡音レン』『巡音ルカ』人物設計師KEI(28)
聲優くじら(48)的生日!

.

■聲優.喜訊■
知名女性聲優いのくちゆか在昨天興奮發布產子喜訊,並且預告將會儘快重回崗位!

以TVA『愛的魔法』神城凜、TVA『增血鬼果林』真紅杏樹、TVA『零之使魔系列』タバサ等角色而知名的女性聲優いのくちゆか(舊名:猪口有佳),曾在去年的年底發佈奉子成婚的消息。儘管事出突然而令粉絲們錯愕,不過還是獲得不少祝福。今天,她再度於個人部落格發表順利產子的喜訊,除了恭賀母子均安之外,也期盼她在好好坐月子之後能夠盡快復歸囉~

.

聲優いのくちゆか的個人部落格《ゆかたんのほんのちょこっと♥》請由此進。

■庵野秀明.日劇.愚人節玩笑■
網友票選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日劇版演員陣容正式出爐!

為了歡慶這24小時限定的愚人節,日本有許多美少女遊戲會社都會在每年的這個日子公開饒富趣味、效果逼真的專屬企劃,來自娛娛人。不過在這些玩笑當中,當屬『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位於《Yahoo! Movie》站內的宣傳網頁獨具創意:官方不但進行了「日劇版」的策劃,還開放網友們票選心目中最適合的演員人選。搭配著製作精巧的網站設計,不僅內容令人驚豔,更讓大家能夠「親身參與」這場愚人節玩笑。這樣的網友互動型企劃,與其他所有「宣傳看板式」的愚人節玩笑,自然是獨樹一格,也令人印象深刻。就在稍早,官方隆重宣布經由網友們票選產生的男女主角出線演員陣容,我也摘記如下:

.

此為台北時間13:30時的網頁抓圖

.

╔ 碇源堂:阿部寬

║ 赤木律子:松雪泰子

║ 葛城美里:松嶋菜菜子

║ 碇真嗣:神木隆之介

║ 綾波零:堀北真希

╚ 式波.明日香:戶田惠梨香

.

《ANN》Japan’s Anime, Game Studios Celebrate April Fool’s Day。

《ITmedia》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ネタ合戦,「円谷プロ」など定番から新顔まで。

《FIRECRACKER》EVA 真人連續劇化計畫,以及Google、livesdoor等推出的搞笑情報!

■劇場版.愚人節玩笑■
「天才バカボン」其實就是Cyborg 010!?劇場版『サイボーグ009 新たなる戦士 誕生編』搞笑上映!

.

.

當然,這也是一個愚人節玩笑。不過這串連了兩位已故漫畫大師石之森章太郎赤塚不二夫生涯代表作的絕妙組合,實在令人意想不到啊(笑)

.

《毒電波狐面宅》日本4/1官網惡搞活動集。

.

今天的壽星

木之本櫻〔Sakura Kinomoto〕

「收到小狼的禮物了,好高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キャミィ〔倩咪,Camm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