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30(2) – 2009年最新動畫『Tears to Tiara』、『天堂餐館』、『大正野球娘。』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新番組■
改編自PS3遊戲『Tears to Tiara -花冠の大地-』,將於明年春首播的TVA『Tears to Tiara』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重製於美少女會社Leaf同名18禁作品,並已經在7月17日發售的PS3遊戲『Tears to Tiara -花冠の大地-』確定將以『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為名,於明年春天首播電視動畫版!官方網站在11月底搶先開設,昨天則是架構一新、重新開張,並且首度揭曉劇中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動畫的幕後核心製作團隊如下:

.

監督:小林智樹『草莓百分百 OVA版』『受讚頌者 うたわれるもの』『sola』

動畫版人物設計:中田正彦『そーなんだ!』『受讚頌者 うたわれるもの』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無敵看板娘』『幸運☆星』『アリソンとリリア』

音樂:服部隆之『HERO』『交響情人夢』『秀逗魔導士系列』『機動戰艦NADESICO』

音響監督:明田川進『受讚頌者 うたわれるもの』『守護甜心』『銀河英雄傳說系列』

╚ 動畫製作:WHITE FOX『受讚頌者 うたわれるもの』

.

相信各位在看過以上的陣容之後便一目瞭然,TVA『Tears to Tiara』乃是由『受讚頌者』原班人馬投入製作,屆時的演出品質自然值得期待!尤其是動畫版沿用原作PS3的聲優陣容,更是令人安心不少~

.

腳本家待田堂子的個人部落格《長過ぎる坂道》,請由此進。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小野夏芽的同名作品,將於明年開播的TVA『天堂餐館 Ristorante Paradiso』官方網站的架構一新,動畫核心製作群正式揭曉!

漫畫家オノ.ナツメ個人在2005年間所連載的知名作品『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曾在11月下旬宣佈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在今天堂堂刷新架構,並且揭曉幕後製作群如下:

.

監督:加瀬充子『機動戰士鋼彈 第08MS小隊』『最終兵器少女』

美術設計/監督 : ソエジマヤスフミ『巖窟王』

人物設計:竹田逸子『炎の蜃気楼』『新戀愛白書 BOYS BE…』『BLUE DROP』

系列構成/腳本:猪爪慎一『旋風管家』『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 動畫製作:david production

.

關於原作的故事,背景是設在羅馬市區的一家餐廳,裡面全是由一群戴眼鏡老紳士們擔任服務生。由於老紳士們溫文儒雅的舉止、幽默風趣的談吐,使得這家餐廳相當受到熟女顧客們的歡迎(笑) 劇中女主角妮可〔Nicoletta〕便是在陰錯陽差之下成為這家餐廳的老主顧,並且在餐廳內發展出一段清純之戀。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開設,近日也將公開更進一步的資訊,敬請期待~

.

原作漫畫家オノ.ナツメ的個人網站《settantanove orsi》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瑪朵出版社〔今年10月剛成立〕所代理『小野夏芽天堂餐館』。

■新番組■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將於明年首播的TVA『大正野球娘。』動畫版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改編自輕小說家神楽坂淳的同名原作、描寫日本大正14年間,多位女孩子們共同追逐棒球夢想故事的TVA新番組『大正野球娘。』,曾經在8月底由所屬出版社《德間書店》宣佈將改編成TVA動畫版。當時也一併刊登劇中女主角.鈴川小梅動畫版造型,如今不但開設動畫版官方網站、揭露所有女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並且公開動畫版核心製作群如下:

.

監督/系列構成:池端隆史『不平衡抽籤』『現視研 げんしけん第一期』『ぽてまよ』

動畫版人物設計原案:こうたろ

動畫版人物設計:神本兼利『爆烈天使』

美術監督:小林七郎『劇場版福星小子2 Beautiful Dreamer』『少女革命』『交響情人夢 系列』

╚ 動畫製作:J.C.STAFF

.

原作小說插畫家小池定路的個人網站《シルバーロケッツ》,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池端隆史的個人網站《世に棲む日々》請由此進。

插畫家こうたろ的個人網站《にじいろ桜》請由此進。

■新番組■
「天地無用!魎皇鬼」之父.梶島正樹的嶄新企劃TVA『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正式公開先行PV第一彈!

自從『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三期』劇終之後,原作者梶島正樹睽違三年的系列企劃TVA『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在今天正式公開先行PV宣傳映像第一彈,讓我們可以搶先一睹幾位女主角們在劇中的活躍~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マイサンシャイン〔My-Sunshine/Suir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