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2 – 知名聲優宮野真守歡喜成婚,並且公開長達14分44秒對粉絲們的告白影片

◎『真相之眼』原作漫畫家細野不二彥(48)、『我們這一家』原作漫畫家けらえいこ(46)
『KERORO軍曹』原作漫畫家
吉崎觀音(37)、『ビーチスターズ』漫畫家森尾正博(34)
TVA『SIMOUN シムーン』『桃華月憚』人物設計師西田亞沙子(??)
聲優
池田秀一(59)友永朱音(33)仁後真耶子(29)井上直美(27)的生日!

.

■聲優.婚訊■
知名聲優宮野真守歡喜成婚,並且公開長達14分44秒對粉絲們的告白影片!

知名聲優宮野真守在11月30日於個人部落格《SMILY☆SPIKY mamoblog》作出神秘預告,真相在昨晚終於堂堂揭曉:趕在個人最新單曲『君へ…』3日發售在即,他鄭重宣布自己奉子成婚。消息傳來,令廣大聲優迷驚訝不已。

.

宮野真守不僅特地撰文公開聲明,更錄製長達14分44秒的告白影片,向長期支持他的粉絲們說明這個人生中的重大決定。宮野真守同時結婚並且初為人父,在影片中的喜悅與誠懇之情溢於言表。而且在他的全程告白當中絲毫不提及妻兒,可見非常保護親人的隱私。在此恭喜他新婚快樂、永遠幸福囉~

■業界■
《巴哈姆特》鋼彈相關資訊情報雜誌『GUNDAM ACE 中文版』宣佈停刊…

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種開始!」中文版《GUNDAM ACE》的總編輯施性吉先生特地在台灣角川官方網站上刊載公開聲明,表示這部自從2002年創刊至今已歷6年的知名雜誌,不但成功向社會大眾引薦「機動戰士鋼彈」等相關情報,並且成功舉辦多場宣傳活動。可惜由於近年來的大環境轉變,導致雜誌經營愈趨嚴峻,因此不得不作出這個沉重的決定。儘管如此,總編輯承諾未來將會以不同方式來聲援鋼彈、推廣鋼彈,請諸位讀者們無須擔心、洩氣!

■OVA■
《不健全兔崽子東東的御宅筆記》全3DCG的『惡靈古堡:惡化 BIOHAZARD: Degeneration』DVD確定將搶先於17日進行台灣、日本同步首賣!

改編自知名動作冒險遊戲『惡靈古堡』的原創長篇3DCG動畫『惡靈古堡:惡化 BIOHAZARD: Degeneration』繼11月15日首次公開長達11分鐘的劇中內容提供網友們免費欣賞之後,台灣的知名DVD連鎖出租店《亞藝影音》在日前透露更進一步的情報:DVD確定於17日在台灣和日本同步推出!〔詳見本專屬網頁

.

《不健全兔崽子東東的御宅筆記》也補充了DVD的相關資訊,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先去嚐鮮一下~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リシス〔愛里希絲,Elisis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