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蘋果核戰』原作漫畫家士郎正宗(47)
『魯莽天使』原作漫畫家
西森博之(45)
『少年撞球王 HotShot』『未來改戰 D-CLOTH』漫畫家大野純二(35)
『OVERMAN King Gainer』『交響詩篇艾蕾卡7』人物設計師
吉田健一(39)
聲優
鷹森淑乃(45)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個人部落格《LuLu’s Room》16日的日記繪:十二生肖動物娘的鼠娘!
  2.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四格漫畫,第11回「君も今度の休みに試してみよう」in Vol.210!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鈴木央、桜井亜都同時更新!
  4.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1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紅顏薄命的超性感小惡魔!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明日香和綾波零 by 漫畫家斎藤岬!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7日的日記繪:漫畫『怪物王女』在艷陽沙灘上褪去比基尼的姬!
  7. 漫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18日的投稿繪:CarrotEater兔女郎!
  8. 插畫家赤賀博隆在網站《pixiv》20日的投稿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ニア和ダリィ!
  9. 原畫師立石聖在網站《pixiv》21日的投稿繪:遊戲『マドゥーラの翼』英勇女戰士ルシア〔1000×1000〕!
  10. 原畫師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在網站《pixiv》22日的投稿繪:初音ミク原創曲「Plug Out プラグアウト」宣傳桌布〔1920×1200〕!
  11.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遊戲『CLANNAD』使出必殺技的坂上智代!
  12.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的個人部落格《FOMALHAUT》18日的日記繪:書籍「萌える古事記」封面插圖!
  13. 插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元氣百分百的雙馬尾女孩!
  14. 人物設計師FALCOON的個人網站TOP繪:裸著上身的型男!
  15. 插畫家とよた瑣織的個人網站《BRUSH COMBO》TOP繪:短髮下乳女戰士!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片桐優姫〔片桐優姬,Yuuhi Katagiri〕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人物設計師、遊戲/動畫製作人,也是動畫公司GAINAX的前任社長。

他和山賀博之、庵野秀明是大學同學,

三人共同創作『DAICON III』『DAICON IV』開幕動畫,之後也共同創立了GAINAX公司

他的代表作,包括了遊戲『美少女夢工廠系列』以及小說『星界的紋章』系列等等~

.

他就是

赤井孝美

你答對了嗎?

2 thoughts on “081123 – TOP繪倉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