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14 – TOP繪,辛樂克颱風夜

◎『老夫子』原作漫畫家王澤【王家禧】(85)
『天才バカボン』『もーれつア太郎』原作漫畫家赤塚不二夫(享壽73歲)
『亂馬 1/2 熱鬥編』『.hack//黄昏腕輪傳說』動畫監督澤井幸次(53)
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人物設計師
錦織敦史(30)
日本演員
上戶彩(23)、歌手福山芳樹(45)、聲優松來未祐(31)的生日!

.

  1. 《=Golden King R=》13日的日記繪:「落書き鏡音リン」的誕生過程!
  2. 插畫家エナミカツミ的個人網站《ENAMI KATSUMI WEBSITE》TOP繪:小說『Baccano!』閃光的シャーネ!
  3. 《ファミ通文庫》的最新桌布下載:2008.8 ver.1.3小說「疾走する思春期のパラベラム」 by 插畫家うなじ
  4.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使徒最後的晚餐 by 設計師ARAI〔HEX ANTISTYLE〕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安達充、鈴木央、中山敦支同時更新!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畑健二郎專屬WEB連載,第1回「ボクは三千院家の執事」!
  7. 插畫家匡吉〔まさきち〕在《pixiv》12日的投稿繪:majestic gospel〔2000×1478〕!
  8. 漫畫家上山道郎在《pixiv》8日的投稿繪:TVA『地獄少女』イッペンシンデミル?〔697×800〕!
  9.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的個人部落格《かみりれ》10日的日記繪:泳裝美女「水着ふむ子」,著色中!
  10. 插畫家秋乃武彥的個人網站《plan303》9日的日記繪:遊戲『THE iDOLMASTER』若林律子(笑)!
  11.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14日的日記繪:長髮女僕!
  12.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雨中撐傘的香草妖精!
  13.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部落格《miety’s LifeDiva》10日的日記繪:日本秋田縣羽後町的名產『高級草莓』看板娘いちごちゃん!
  14.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部落格《油屋》9日的日記繪:凝視前方的長髮歌德少女!
  15.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ヘリオトロープ》10日的日記繪:阿拉伯少女與穿著長統襪的女郎!
  16. 遊戲原畫師織音的個人網站《織音計画北斗七星》9日的日記繪:No.1385~漫畫『オニデレ』女主角.育島紗夜!
  17. 人物設計師FALCOON的個人網站TOP繪:爆乳女王!
  18. 動畫監督加藤やすひさ的個人網站《すたじお西海岸》TOP繪:OVA『ToHeart2』HMX-17a イルファ!
  19. 原畫師山內尚樹的個人部落格《ORIFICE》8日的日記繪:音樂遊戲『jubeat』的自創看板娘.jubeatan!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ナキアミ〔Nakiami〕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大阪芸術大学時期,和TVA『爆走兄弟』『To LOVEる 出包王女』加戸誉夫監督是同屆且同系的同學,

取得國中一級、高中二級的美術老師資格後,終於順利畢業、踏入社會。

他先進入「ジャングルジム」動畫工作室當動畫師,然後跳槽到「スタジオワールド」轉職為制作進行

在「スタジオワールド」時期,小島正幸、桜井正明這兩位動畫演出家是同公司的前輩。

他的演出處女作,是全兩卷OVA『破妖の剣ー漆黒の魔性』,

監督處女作其實是一部18禁動畫,不過對外一律宣稱是1998年TVA『BURN-UP EXCESS』。

監督代表作,有『袖珍女侍小梅』『小小雪精靈』『愛的魔法』『增血鬼果林』等作品,

另外,他非常喜歡「眼鏡娘」,所以很高興能在TVA『G-on 少女騎士團』親執導演筒~

.

他就是

木村真一郎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