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24(1) – TOP繪交誼廳

◎『宇宙戰艦大和號』『超時空要塞』『銀河英雄傳說』動畫監督石黑昇(70)
『牙狼 -GARO-』『魔法少女隊』監督
雨宮慶太(49)
『妖怪大戰爭』『YATTERMAN ~ヤッターマン~』電影導演
三池崇史(48)
『無敵怪醫』『無敵怪醫K2』漫畫家
真船一雄(44)
『少年少女』漫畫家
福島聰(39)的生日!

.

  1. 台灣漫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Ca.I.ta》18日的日記繪:作品『RO DAYS』女僕莉莉塔的活躍 – Working Days!
  2.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かつ丼日記》23日的日記繪:TVA『東京喵喵』告白的白銀,與臉紅的草梅!
  3. 《ファミ通文庫》的最新桌布下載:2008.8 ver.1.0小說「文學少女」by 插畫家竹岡美穗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鈴木央、大塚志郎同時更新!
  5.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man’s blog》18日的日記繪:穿著2008京奧日本國家羽毛球隊制服的看板娘.山田桃香和搭檔.早川深緑〔608 x 1200〕!
  6. 動畫公司GAINAX的官方網站TOP繪:劇場版『王立宇宙軍』男女主角們 by 漫畫家森山大輔!
  7. 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的網站藝廊於22日正式更新:新作『スマガ』全員大集合!
  8. 漫畫家浜田よしかづ的個人網站《Yの食卓》TOP繪:作品『つぐもも』大玩COSPLAY秀的女主角!
  9. 插畫家帝國少年在《pixiv》站內的18日投稿繪:「あ…」在候車亭等車的少女們!
  10. 插畫家赤賀博隆的個人網站《かぼちゃ王国》TOP繪:遊戲『快打旋風』使出必殺技的倩咪,和悶絕的對手(笑)!
  11. 動畫公司ufotable的官方部落格在18日的日記照片:劇場版『空之境界』來自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兩位監督們的親筆簽名插圖!
  12. 漫畫家小玉有起的個人網站《doppelganga undead》TOP繪:穿著過激比基尼的妖精少女!
  13.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20日的日記繪:遊戲『THE iDOL MASTER』如月千早.中學生版!
  14.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TOP繪:作品『あまガミ』女主角天神 天〔あまかみ あまね〕捎來盛夏的問候!
  15. 插畫家田中松太郎的個人部落格《FOMALHAUT》18日的日記繪:遊戲『THE iDOL MASTER』感謝大家光臨C74攤位,全身香汗淋漓的如月千早!
  16. 《5年目の放課後》24日的紀念繪:瀏覽人次正式突破一千萬HITS,感謝繪大方送〔1142 X 1231〕!
  17. 插畫家凪良的個人網站《S.E.C》18日的日記繪:在大街上等人的女學生!
  18. 插畫家さぬ在《pixiv》站內的22日投稿繪:「いとくとらがつく名前の人」獻給在《ニコニコ動画》分享『星間飛行』舞姿的女網友!
  19. 人物設計師西田亞沙子的個人部落格《AS Days》20日的日記繪:穿著泳裝的小女孩!
  20. 人物設計師川上哲也的個人網站《TECS Online》TOP繪:在樹蔭下避暑的女學生!
  21. 插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爆乳雙馬尾女孩的大幅特寫照!
  22. 漫畫家渡辺とおる的個人部落格《to-ru@超不定期更新日記ぽいの。》18日的日記繪:長髮女劍士!
  23. 插畫家森沢晴行的個人網站《ALL GREEN》TOP繪:遊戲『インフィニットループ ~古城が見せた夢~』纖弱的公主セレスティ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クリーム〔克莉姆,Cream〕

「キラ☆」現正流行中(笑)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現年48歲的他,從跨入業界開始便參與了多部動畫的演出/分鏡之職,

代表作有TVA『玩偶遊戲』、『奇天烈大百科』等,

之後成功一躍為動畫監督

執導了『羅德斯島戰記 -英雄騎士傳-』、『烏龍派出所』、『円盤皇女ワるきゅーレ』等動畫系列,

最新的監督作品,是今年1月首播的TVA『破天荒遊戲』…

.

他就是

高本宣弘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