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因為近來陸續有幾位網友來信表示不希望看到「夾雜其他新聞的TOP繪情報」,

在下從善其流,從本週起「恢復」以往的單純TOP繪整理,其他情報會獨立在新開文章中

「許他一個乾淨的TOP繪消息吧(笑)」

.

  1. 漫畫家村崎久都的個人網站《彼女の王国》TOP繪:小說『涼宮春日的憂鬱』讀書中的眼鏡版長門!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鈴木央、麻生羽呂、飯島浩介、寒川一之、中山敦支同時更新!
  3.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躺在玩偶堆上的明日香 by 漫畫家スエカネクミコ
  4. 插畫家BLADE在《pixiv》的18日最新投稿圖:遊戲『魔物獵人 MonsterHunter PORTABLE 2nd』麒麟裝備女戰士!
  5.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20日的日記繪:個人畫集『島田フミカネ art works』宣傳海報!
  6. 台灣插畫家御村了的個人網站《原色進化論》TOP繪:同人誌新刊的封面女郎 – 野戰貓娘!
  7. 台灣漫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Ca.I.ta》16日的日記繪:作品『RO DAYS』久違的雪娜 – Other Days!
  8.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部落格《雑多な日々》14日的日記繪:漫畫『武裝鍊金』穿著泳裝、害羞的斗貴子!
  9.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STUDIO S.D.T.》19日的日記繪:一起逛水族館的姊妹花!
  10.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TOP繪:作品『釣り屋ナガレ』天才釣手ナガレ的正面特寫!
  11.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部落格《竹下けんじろう店長日記》已經開設、16日的開站紀念繪:初音ミク和她愉快的夥伴們!
  12.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發育中的ヨーコ!
  13.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個人部落格《Do-Bo*JO》TOP繪、16日的日記繪:新連載『亡き少女の為のパヴァーヌ』高知雙馬尾劍道娘.室戶香美!
  14.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18日的日記繪:金髮啦啦隊少女!
  15. 台灣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17日的紀念繪:Wii are here 熱情開放的電玩通娘!
  16. 插畫家赤賀博隆的個人網站《かぼちゃ王国》TOP繪:TVA『光之美少女Max Heart』同人誌新刊的雪天使.雪城ほのか!
  17. 原畫師山內尚樹的個人部落格《ORIFICE》19日的日記繪:TVA『機動戰士鋼彈00』刹那和ロックオン!
  18. 《Fancy Fantasia》TOP繪: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美美的愛麗絲!
  19.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TOP繪:來自於比基尼女郎的盛夏暑中問候!
  20. 人物設計師コザキユースケ的個人部落格《■□■KYMG■□■》TOP繪:慶祝WEB廣播『癒されBar若本』CD vol.1發售,聲優若本規夫、三好りえ的插畫版造型翩然登場!

.

這麼帥氣的若本規夫+可愛的女人造人三好りえ,我第一次拜見 (* ̄▽ ̄*)ノ

.

今天的壽星

伊吹風子〔Fuko Ibuki〕

「風子﹑熊野古道で参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松原葵〔Aoi Matsubara〕

.

猜猜我是誰?

現年58歲的他,是個資歷相當深厚的人物設計師/動畫演出家,

早期最為人知的代表作是『銀河鐵道999』與『傳說巨神伊甸王』等動畫,

他筆下的人物造型非常重視骨骼結構,因此顯得相當渾厚又深具存在感,

同樣以此筆觸見長的人物設計師/漫畫家安彥良和,和他不僅同鄉,也是比他大兩屆的高中學長。

目前以培育新進後輩原畫師為重心,並擔任動畫學校的講師,

2007年難得參與TVA『さよなら絕望先生』、『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的分鏡/演出/作畫監督等工作,

因為好久不見他的再次活躍,所以在5、6年級動畫迷之間傳為美談…

.

他就是

湖川友謙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