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19 – 知名雙人對戰遊戲書籍系列『Queen's Blade』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幕張』『鬥陣小子』漫畫家木多康昭(39)
同人音樂集團『
幻想樂團 Sound Horizon』團長Revo(??)
聲優
青野武(72)並木のり子(36)田村睦心(21)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人氣對戰遊戲書籍系列『Queen’s Blade』確定將改編成TVA動畫版!

.

.

知名的雙人對戰型角色扮演遊戲書籍系列『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將於明天正式推出第10系列:《逢魔の女王アルドラ》和《戦闘教官アレイン》。而就在這兩本新書的書腰上,官方隆重宣布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的消息!在此之前,只有『ナイトウィザード Night Wizard!』這款同樣屬於「桌上型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不過,ナイトウィザード是紙牌對戰遊戲。〕被改編成TVA動畫版

.

雖然關於動畫版的細節仍未公開,不過由於這款遊戲已經先後被改編成漫畫、小說,甚至是CD廣播劇,因此動畫版可能會從這些週邊的故事來取材,或者是直接根據官方的人物背景設定來發展出嶄新的劇情。至於將在動畫中登場的角色們,目前我們只有CD廣播劇的聲優陣容可以作為參考:

.

武者巫女トモエ能登麻美子

甲魔忍軍頭領シズカ生天目仁美

古代の王女メナス後藤邑子

千変の刺客メローナ鹿野優以

光明の天使ナナエル水橋かおり

║ メナス的格鬥技老師アナリスタ:進藤尚美

╚ メナス的愛用貓頭武器セトラ:若本規夫

.

到底動畫版會是呈現出什麼樣的世界與故事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7月25日,動畫版官方網站正式開設!new

原作遊戲《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的動畫版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改編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沖田榮次/女王之刃 獨角獸之劍』,謝謝shitaro所提供的資料。

■MADmovie■
由ろんず氏所主辦,以發掘新銳M@D作家為主旨的活動企劃『SM@D×SM@D 2008』於今天正式開放第一天的投稿作品提供下載觀賞!

感謝darklore兄所提供的情報!除了限定參加資格為2007年1月後發表作品的新銳作家之外,包含了參賽作品的影片格式、壓縮方式、長寬比、檔案容量限制、…等等條件,完全不受限,對這些新人參賽者而言擁有極高的創作自由度。

.

相較於年度的「あなたが選ぶ靜止畫M@D大賞 」的被動式網友留言票選方式,『SM@D×SM@D』相當制度化:將所有的參與作家分為多人一組,總共若干組互相競爭。如此獨特的競賽方式讓活動的可看性更加提昇。附帶一題,由流鳴聯合本居所主辦的『MADeMAD』,也是採用這種評選方式。新人創作者們的實力或許不如知名度高的實力創作者,但他們各自的創意可不容小覷哩!


《ローリング廻し蹴り》TVA『CLANNAD』的各卷DVD封面背景的實際地點照片一覽!

透過作者的詳細整理,我們可以一一對照DVD封面插圖以及實際場景的異同。雖然DVD第4卷《古河早苗》、第5卷《一ノ瀬ことみ》的實際參考地點還無法得知,不過能夠欣賞其他所有的對照圖已是令我大呼過癮 (≧▽≦)b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長岡志保〔Shiho NAGAOKA〕

2 thoughts on “080619 – 知名雙人對戰遊戲書籍系列『Queen's Blade』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