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4 – 好萊塢真人版『七龍珠 Dragonball』第一張電影劇照正式出爐

◎『星空的邂逅』『幸運女神系列』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合田浩章(43)
『バツ&テリー 龍兄虎弟』原作漫畫家
大島矢須一(54)
『波霸美人魚』『美女恐龍妹』漫畫家姊妹
大橋薰&楠桂(42)
聲優
山口健(52)丹下櫻(35)三浦祥朗(31)的生日!

  

■電影■
好萊塢真人版『七龍珠 Dragonball』第一張電影劇照正式出爐!

.

左為Luis Arretia,右為Shavon Kirksey

兩人均屬原創角色,在劇中扮演孫悟空的同班同學

確定延後到明年4月3日才要上映的好萊塢版電影『七龍珠』,在日前於知名的線上電影資料庫IMDB網站中正式公開了首張電影劇照!雖然並不是主角人物,不過還算可以讓大家稍微解解渴(笑)。Luis Arretia在劇中扮演悟空的同班好友Teto〔不過他本人卻宣稱劇中名字為Weaver,反正這不是重點…〕黑人新生代女演員Shavon Kirksey則是飾演班上的同學第2號Emi

.

仔細端詳這張照片,可以發現黑板上的掛圖顯示著日全蝕的天文照片,可以想見現場正在上地球科學課程。不過我們同時根據比克大魔王的「好萊塢版本」個人資料所描述:隨著下一個日全蝕的來臨,他將對著奪取而來的七顆龍珠許下願望,而將導致地球的毀滅…可見這堂課埋下了劇情的關鍵伏筆哩~

■業界■
《悠々日記》日本經濟新聞在上週末刊出一篇專欄,解釋所謂「2期放送」的商業模式!

報導說明:備受矚目的TVA『機動戰士鋼彈00〔Double O〕』在29日首播第25話之後,就要結束這半年以來的播出。在此之前,許多受歡迎的動畫作品通常都能夠連續播個一年、差不多是50多集的份量,那麼『機動戰士鋼彈00』不再受歡迎了嗎?其實不然,因為這是近來崛起的新興轉播方式:2期放送!也就是說,節目先暫停個一年半載再恢復開播,並且為其取名為「第2期」。

.

另一個知名的例子,當屬去年首播、吸引超高人氣的TVA『CODE GEASS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了。該動畫在去年3月29日播出第23話《せめて哀しみとともに》即告完結〔但是故事未結束〕,之後雖然在7月底續播第24、25話,製作單位依舊宣佈直到今年4月6日才要推出所謂的第2期『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不過,由於引人入勝、高潮迭起的故事內容已經成功吊足觀眾胃口,所以這樣的作法順利收得商業上的利益:不但製作單位可以藉機稍作休息再投入,DVD等周邊商品趁著動畫熱未退燒也得以展延其販賣週期。

.

但是相對而言,「2期放送」的方式也勢必會大大拉昇觀眾的期待心理。這一年半載的緩衝時間,可得讓動畫製作公司相對繳出讓觀眾信服接受〔不論是劇情上以及作畫品質上〕的成果才行。因此「2期放送」是否適用於今日所有TVA動畫作品?身為製作單位的動畫公司可要好好思量~

■電影■
《遊戲基地》打造輕薄成本電影,『羔羊之歌』好萊塢電影版結合3D技術確定展開製作!

漫畫家冬目景的全7集知名作品『羔羊之歌〔羊のうた〕』在日本相繼推出動畫版、真人版電影之後,曾經在2006年傳出改編成好萊塢電影版的消息。如今這個好萊塢版的進一步資訊總算被揭露開來,詳情請見上述報導。


《無表情》集滿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2008年1號~14號、17號的書背,就可完成一幅『ONE PIECE 草帽海賊團 新春賞櫻』插圖!

風糜漫畫讀者的超人氣漫畫雜誌《週刊少年ジャンプ》自從1968年7月11日正式創刊,至今正好歡度40歲的生日!負責出版的集英社為了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年,特地從今年的第1號開始進行『海賊王名星大會串 春夏秋冬應景活動 書背串連橫幅大插圖』的特別企劃。

.

在中間過程上,雖然歷經第15、16號兩期的書背插圖錯置〔錯放成夏天用圖〕這個小插曲,所幸隨著最新第17號的發行,已經可以順利串聯成「新春賞櫻圖」。接下來的「盛夏戲水圖」也是非常受到期待的唷~

■聲優■
上週六,底下幾位聲優不約而同自爆自己的糗事~

  

今天的風雲人物:

真海エリ〔Eri Shinkai〕

2 thoughts on “080324 – 好萊塢真人版『七龍珠 Dragonball』第一張電影劇照正式出爐

  1. 我有點不太看好『七龍珠』,總覺得觀賞這部作品前若套入原作概念,一定會有種精神分裂的感覺,所以目前我是把這部作品當成原創作品~
    最近好像有釋出一場拍攝現場照,看來場面有值得期待的空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