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09 – TOP繪應援團:《大富翁:世界版》投台北Taipei一票,只剩今天!

◎『哆啦A夢劇場板系列』動畫監督芝山努(67)
好萊塢女星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44)
海底兩萬哩主題曲『ブルーウォーター』作詞家来生えつこ(60)
『機動戰士鋼彈Z、ZZ、SEED DESTINY』『閃電霹靂車』音響監督
藤野貞義(59)
『To Heart 1999年版』『惑星奇航 PLANETES』人物設計師
千羽由利子(41)
聲優
相田さやか(33)杉山紀彰(??)的生日!

  

「推薦台灣城市進入大富翁世界版-讓全世界的孩子認識台灣」
今天是最後一天投票,Taipei加油!

.

  1.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網站《油屋》TOP繪:『THE iDOLMASTER ライブフォーユー〔L4U〕』高槻やよい!
  2. 插畫家さぬ的個人網站《さぬ亭》4日 → 8日的藝廊插圖:女僕裝ティッシュ姫全身造型的設計過程!
  3.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7日的日記繪:はてなようせい!

  

今天的風雲人物:

月野うさぎ & 火野レイ〔月野兔、火野玲〕

.

《猜猜我是誰?》

他是隸屬於 Production I.G 的知名人物設計師/作畫監督,

押井守監督作品、『攻殼機動隊』系列動畫都可以看見他的大名。

而且,他在前幾天才剛歡度43歲生日~

.

他就是

黃瀨和哉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