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7(2) – 業餘影集『Street Fighter: The Later Years ~10年後的快打旋風~』最新第6集全球首播

■MADmovie■
國外業餘自製影集『Street Fighter: The Later Years ~10年後的快打旋風~』最新第6集,已經在美國時間26日晚間7點(台北時間的今天早上7點)進行全球首播啦!

在1個月前的第5集中,我們已經不幸得知春麗怪獸布蘭卡(Blanka)之間令人驚愕的關係。這一集除了可以見到老謀深算的龍(Ryu)再度現身、美國大兵蓋爾(Guile)施展他的阿勒固、…等場面以外,暗戀春麗已久但卻衰尾到不行的老實上班族肯(Ken)竟然又在一次意外中親眼目睹春麗和布蘭卡兩人%$@#!?唉…我真是替肯報屈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KXzRL5Xp8ps&w=500]

.

儘管如此,故事繼續峰迴路轉,本集將新豋場一位擅長「無影手」的人物,而且我們還可以見到知名插畫家うるし原智志所繪製的春麗海報,算是本集對我最大的心靈撫慰吧(笑)

.

8月25日,前3集回顧+幕後特效製作。

.

本週的歌姬

林明美〔鈴明美/Lynn Minma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