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6 – TOP繪日記

◎『小甜甜』原作漫畫家五十嵐優美子(57)
『今日大魔王』原作小說家
喬林知(??)
聲優
內海賢二(70)難波圭一(50)千葉紗子(30)吉田真弓(25)的生日!

  1. 插畫家REI的個人網站《REI’s ROOM》TOP繪正式更新!
  2. 插畫家獅子猿的個人網站《獅子猿画廊》TOP繪:泳裝少女的殘暑問候!
  3. 插畫家赤賀博隆的個人網站《かぼちゃ王国》20日的日記繪:TVA『シムーン SIMOUN』フロエちゃん!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小笠原真、大塚志郎同時更新!
  5. 漫畫家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24日的日記繪:嫣然一笑的春麗!
  6. 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的網站藝廊正式更新:『月光のカルネヴァーレ』設定集封面插圖 by 大崎シンヤ
  7. 《GA Graphic WALLPAPER》本週的原創壁紙是:樁春雨『夏日廟會系列』第3集(完):皆大歡喜!
  8. 漫畫家高野真之的個人網站TOP繪:作品『BLOOD ALONE』坐在クロエ腿上的ミサキ!
  9. 漫畫家渡辺とおる的個人部落格《超不定期更新日記ぽいの》21日的日記繪:百合!百合!
  10. 原畫師加藤やすひさ的個人網站《すたじお西海岸》TOP繪:『To Heart 2』ルーシー!
  11.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短髮俏麗少女!
  12.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TOP繪:互相對峙的アルク和セイバー!
  13.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部落格《油屋》19日的日記繪:銀髮褐肌的貓耳少女!
  14. 插畫家みつみ美里的個人網站《PLATINUM PENGUIN BOX》TOP繪:鸚鵡與少女的合照!
  15. 漫畫家藤枝雅的個人網站《藤枝雅 情報室》24日的日記繪:いおの樣!

  

今天的風雲人物:

(左起) 手塚美樹、小早川栞、碧乃玲、津村絵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