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19 – 「超時空要塞」誕生25週年紀念作品『マクロス25 (暫稱)』10月首播

◎『幕張』『鬥陣小子』漫畫家木多康昭(38)
同人音樂集團『
幻想樂團 Sound Horizon』團長Revo(??)
聲優
青野武的71歲高壽並木のり子(35)的生日!

  

■新番組■
為慶祝今年是經典動畫『超時空要塞 MACROSS』誕生25週年,傳言已久的最新系列『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25 (暫稱)』確定將於10月正式首播!

這部作品將續由河森正治監督,並由所屬動畫公司サテライト擔綱製作。『マクロス25』的消息最早是在今年3月9日被披露,當時製作單位公開徵選超時空要塞新生代歌姬,因而昭示了本作可望再度重溫超時空要塞世界中的『音樂武力』

.

另外,25週年紀念演唱會『Minmay meets Fire Bomber』也將於8月18日在日本青年館正式舉辦,屆時將首度公開這部最新系列作品的預告片!有任何最新消息,我一定會立即在這裡通知大家~

■18禁■
以同人遊戲『ひぐらしのく頃に』闖出名聲的原作者竜騎士07,於17日正式公開最新作品『うみねこのく頃に “WHEN THEY CRY 3”』的詳細情報!

官方網站同時開設,並揭載了一幅由漫畫家江草天仁親筆繪製的作中人物肖像畫。另外,在《製作日記》中也可搶先一睹遊戲中的選單畫面。該新作遊戲將於8月17日的夏コミ(C72)會場上正式發售~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74回「お申し付けください」

■YouTube.MADmovie■
令人嘆為觀止的自製動畫『はる☆すた(完成)』!

原作者以TVA『らき☆すた』的OP動畫為基礎,親自繪製了總計1569張『涼宮春日的憂鬱』眾角色齊跳舞的畫面。雖然原作者自稱不是原畫師,但他由於是個美術工作者,因此從作品中可以看見他洗練的筆觸非常完美地詮釋了涼宮春日版『はる☆すた』,絕對值得一看~

  

今天的風雲人物:

細川可南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