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21 – 高屋奈月最新作『星は歌う』6/5開始連載

◎原畫師金子志津枝(??)、『摩登番仔』漫畫家玖保キリコ(48)
『搖滾狂潮』『THE ONE獨領風騷』台灣漫畫家李崇萍(??)
宮崎駿劇場版『魔法公主』主題曲『もののけ姫』聲樂家
米良美一(36)
聲優
倉田雅世(38)澤口千惠【舊:石橋千惠】(32)清水香里(24)的生日!

  

■新連載■
漫畫家高屋奈月的最新作品將在6月5日發行的《花とゆめ 13號》正式展開連載!

自超高人氣前作『FRUITS BASKET 魔法水果籃』劇終之後睽違半年,高屋老師的最新連載『星は歌う』將在下月初以卷頭彩頁與各位讀者們見面囉~

3月20日,『魔法水果籃』最終第23卷,堂堂完結。

4月21日,『魔法水果籃』英文版第16集在北美榮登銷售週排行第15名。

■電影.業界.俺的■
《動畫筆記本》 電影是怎麼發行的?

這一篇筆者談得相當深入,值得研究。「戲院實際上是靠販賣飲料或是爆米花等等這些零食賺錢,這就是為什麼跟發行商簽訂的特許權這麼昂貴(或是爆米花這麼昂貴),要是戲院沒有販賣零食所得的盈餘的話,大部分的戲院是沒辦法經營下去的。」呵呵,原來如此 ( ̄▽ ̄)

■WEB廣播■
『うたわれるものらじお』第46回正式播出,特別來賓是ヌワンギ!

柚木涼香
ヌワンギの頭のアレは納豆か油ひきだよね?吉野さん?

小山力也
本音トークの吉野さん!
最後のセリフがまたかっこいいんだな、これが!

吉野裕行
2人の独特な世界感に圧倒されっぱなしでした。楽しかったです。

■劇場版■
改編自漫畫家一色真人同名作品的劇場版『ピアノの森』確定將由知名女星上戶彩為劇中主角「一ノ瀨海」幕後獻聲!

劇場版監督,同樣由擔綱改編一色真人知名原作『花田少年史』的小島正幸所執導。該劇場版將於7月21日正式上映,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一色真人/琴之森』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45回「過保護」

第44回「凡人はあたしだけ」


《geneon》人氣作品『灼眼のシャナ』劇中,シャナ最愛吃的波蘿麵包要到哪邊買呢?

正確答案是:東京西荻窪一帶「南口駅」鐵道站前的『メローネ』麵包店。


動畫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58:奈良井昌幸!

他從劇場版『吸血鬼獵人D』的時期就開始投入業界,看來也是個資深的前輩。

  

今天的風雲人物:

井上織姬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