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4 – 梅津泰臣最新作『KITE LIBERATOR』公開主要角色資料

◎『武器種族傳說EREMENTAR GERAD』漫畫家東まゆみ(32)、演員山本梓(26)、聲優菊池正美(47)名塚佳織(22)的生日!

  

■OVA■
梅津泰臣監督的最新執導OVA『KITE LIBERATOR ~カイト リベレイター~』在官方網站上正式公開《CHARACTER》與《STAFF&CAST》相關情報!

在《CHARACTER》中首先揭曉了3位角色:野口百南花、我賀倫、向井真夏的基本資料。其中,「向井真夏」隱含了一段令人驚愕的過去 >_<

  

在《STAFF&CAST》中則先公開了核心製作群陣容,包括:
╔ 原作/腳本/角色設定/分鏡/作畫監督/監督:梅津泰臣
║ 槍械設計:金子秀一
║ 美術設定:平田秀一
╚ 美術:草薙

4月9日,梅津泰臣最新作『KITE LIBERATOR』確定為一般向OVA動畫。

■大友克洋.OVA■
改編自漫畫家大友克洋於1980年連載的同名漫畫,以「原作續集」之名推出的40分鐘OVA『新SOS大東京探檢隊』將於今年5月19日正式公開上映!

該OVA以3DCG製作,雖然已經在去年的第19回東京國際映畫祭「animecs TIFF 2006」活動會場中進行首映,但直到今日才終於確定要盛大聯映。負責製作該OVA的高木真司、村井さだゆき其實在2000年劇場版『BLOOD THE LAST VAMPIRE 最後的吸血鬼』以及2003年劇場版『STEAMBOY 蒸氣男孩』之中都曾合作過,並分別擔任演出與腳本的職務。在三度共事之下經由兩人的默契切磋,相信讓本片更有看頭。

  

《アニメ!アニメ!》專訪高木真司製作『新SOS大東京探檢隊』幕後特輯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木尾士目同名人氣作品的TVA、OVA『げんしけん 現視研』,確定要推出動畫版第二部囉!

第二部劇情將承繼前作OVA,預定於今年秋天正式首播~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連載更新~

第18回「危なっかしい」


《木棉花》TVA『AIR GEAR 飛輪少年』DVD贈獎得獎名單出爐!

恭喜以上11位幸運得主~

■新番組■
《聯合新聞網》天地無用外傳「美少女砂沙美」豋場!

TVA『砂沙美 魔法少女俱樂部』將於26日晚間7:30起在卡通頻道首播~

《曼迪傳播》所提供的作品介紹網頁

AIC動畫中文公式網站

■劇場版■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54:三笠修!

他也是個色彩設計師,目前所負責的最新作品為預定於今年製作完成的劇場版『茄子2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網頁中可以觀賞最新預告片。

■MADmovie.YouTube■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にレッツゴー!陰陽師を躍らせたい』最新版!

期待全篇上色的完成版早日公開 (≧▽≦)

原版PV『新・豪血寺一族 -煩悩開放- レッツゴー!陰陽師』

  

今天的風雲人物:

伊勢七緒

2 thoughts on “070424 – 梅津泰臣最新作『KITE LIBERATOR』公開主要角色資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