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21 – 鄉村喜劇動畫續篇《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Repeat》公開第1支預告片、今年夏天 I’ll be back なのん!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第二期《のんのんびより》公開第一支預告片!

漫畫家あっと(ATTO)的生涯代表作《のんのんびより》,曾經在2013年由川面真也監督、吉田玲子腳本家與人物設計師大塚舞一同率領「SILVER LINK.」首度製播電視動畫版。由於角色、故事甚至連背景舞台都非常討喜,所以原班人馬將繼續推出動畫第二期!繼首張海報之後,續集的首支預告片也在剛剛出爐囉!

.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Repeat)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638/16254292473_e1cfc22348_z.jpg

最新劇照,にゃんぱすー

圖片大小:1280×1770

.

本片故事相當純真,以一個位在偏遠郊外、被青山綠水圍繞的中小學校「旭丘分校」為主要舞台,描述四位感情要好的女主角在這裡生活的恬靜趣事。此處 不但每週三才能收到最新一期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MP」、最近的DVD出租店是經過10個車站、賣菜老闆把新鮮蔬菜放在攤位之後就不見人影, 甚至家家戶戶幾乎不需要鎖門……真是一個步調悠閒的好所在(笑)

.

一条蛍(小五):村川梨衣

宮内れんげ(小一):小岩井ことり

越谷小鞠(國二):阿澄佳奈

越谷夏海(國一):佐倉綾音

宮内一穂:名塚佳織

宮内ひかげ:福圓美里

加賀山楓:佐藤利奈

.

點選720P,觀賞1分21秒的預告片第一彈!

.

本片鎖定在今年夏天放送。這四位可愛女生在<第二期>會有什麼樣的新體驗呢?看著預告片中的宮內三姊妹一起搭電車,れんげちゃん會不會跑去都市來個大冒險呢?你最希望看到哪一位美少女在劇中大活躍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吧~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壽星

120319(2) - 葦月伊織〔Iori YOSHIZUKI〕

葦月伊織〔Iori YOSHIZUKI〕

「我會永遠思念著你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617/16251907964_03ace2956b.jpg

花丘イサミ〔花丘伊沙米,Isami Hanao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