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6 – 2010年遊戲『但丁的地獄之旅』的特製動畫版,確定由Production I.G製作其中兩部

◎『童話短路』『舊情綿綿』『瘋狂日記』台灣漫畫家蕭言中(44)
好萊塢男星席維斯史特龍 Sylvester Stallone(63)
『壁男』『空想鳥類物語』原作漫畫家諸星大二郎(60)的生日!

■ANIME EXPO 2009.OVA■
2010年遊戲『但丁的地獄之旅』的特製動畫版,確定由日本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製作其中兩部!

這是來自美國年度動漫慶典「ANIME EXPO 2009」在洛杉磯會場的最新快報。本屆ANIME EXPO從2日開始一連舉辦4天,並且在5日劃下完美句點。其中,日本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不僅受邀出席本屆活動的貴賓,而且在5日當天進行了一場與動畫迷相見歡的座談會。

.

Maki TERASHIMA-FURUTA

.

這場Produciton I.G座談會,由職掌該公司海外業務的製作人Maki TERASHIMA-FURUTA小姐親自主持。她和同場出席的美國動畫公司Film Roman(辛普森家庭、加菲貓、史努比等動畫版的製作公司)共同宣佈:由美商藝電所出品、取材自經典故事但丁「神曲」、將在2010年發售的動作遊戲『Dante’s Inferno』,確定由「梅津泰臣×Production I.G」以及「村瀨修功×Production I.G」的組合,製作其中的兩部動畫版!如果各位還有印象,我曾在5月4日報導梅津泰臣監督所透露的相關訊息,如今經由官方發表,我們總算確定其中兩部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如下:

.

(1)

監督:梅津泰臣『KITE LIBERATOR』『MEZZO系列』

人物設計:ことぶきつかさ『VS騎士ラムネ&40炎』『機械女神 Saber Marionette J』『秋葉原電腦組』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

(2)

監督:村瀬修功『GUNDAM EVOLVE7』『Witch Hunter ROBIN』『Ergo Proxy』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

這部動畫版『Dante’s Inferno』將依循『The Animatrix』與『BATMAN: GOTHAM KNIGHT』的短篇集錦模式,由日本、韓國等地的動畫監督分別執導每一段長約10分鐘左右,總共6段短篇動畫。根據這場官方發表,我們確定了動畫版主要由美國Film Roman統籌主導,而且其中兩部作品將由Production I.G擔綱製作。相信再過不久,我們可望一步步窺探『但丁的地獄之旅』動畫版的全貌~

.

原作電玩『Dante’s Inferno』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個人部落格《梅座流星群》,請由此進。

■新連載■
漫畫家五十嵐大介的最新短篇連載『台灣之犬』,深刻描繪出台灣流浪狗的多樣生態!

以海洋奇幻冒險作品『海獣の子供』備受注目並且榮獲大獎的漫畫家五十嵐大介,他的最新短篇連載是以台灣流浪狗為主角的生活漫畫『台湾の犬』。根據解說,『台湾の犬』描述一位遊客旅行到台灣,一方面接觸台灣人的生活文化,並且目睹台灣流浪狗的種種姿態。這部短篇已經在4日發行的四格漫畫月刊《まんがくらぶ 2009年8月號》正式刊載,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去找找看囉~

.

漫畫家五十嵐大介的官方部落格《五十嵐大介周辺日誌》,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リアンノン〔莉安儂,Rianno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