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04 – I've GIRLS COMPILATION系列專輯第7彈『master groove circle』情報正式公開,預定9/24首賣

◎『機甲盤谷』台灣漫畫家林迺晴(29)
光速蒙面俠Eye Shield 21』原作漫畫家村田雄介(30)
聲優
新井里美(28)的生日!

.

■I’ve Sound■
I’ve Sound的最新Compilation專輯『master groove circle』情報正式公開,預定9月24日隆重推出!

自從成軍至今已歷10年的日本札幌音樂集團I’ve,由於旗下的多位歌姬不斷演唱/創作出膾炙人口的電玩遊戲或是動畫歌曲,因此廣受樂迷〔尤其是美少女遊戲迷〕的喜愛。到2005年為止,I’ve也特地多次推出I’ve GIRLS COMPILATION」精選專輯系列,將當時的人氣歌曲通通收錄在CD之中,讓歌迷們一次滿足。在2005年9月30日推出了系列第6彈『collective』之後睽違3年,官方總算將在今年9月24日正式推出最新第7彈『master groove circle』,並且搶先揭曉以下收錄曲目:

.

(1) KOTOKO:「Re-sublimity」「UZU-MAKI」「BLAZE」

(2) 島みやえい子:「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WHEEL OF FORTUNE(運命の輪)」

(3) 川田まみ:「緋色の空」

(4) MELL:「Red fraction」「no vain」

(5) 詩月カオリ:「Chasse」

(6) 高瀬一矢中沢伴行黃金編曲組合的嶄新單曲,演唱歌姬的身分未公開

.

以上只是部份曲目,總共將以2片CD裝的方式收錄全14首由I’ve歌姬所演唱的人氣歌曲。不過,根據Amazon的專輯說明而得知,『master groove circle』極有可能是一張重新混音的專輯~

.

I’ve官方網站《LOW TRANCE ASSEMBLY [IVE]》,請由此進。

I’ve歌姬.KOTOKO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I’ve歌姬.島みやえい子的官方網站《SHIMAMIYA CHANT》,請由此進。

I’ve歌姬.川田まみ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I’ve歌姬.MELL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I’ve歌姬.詩月カオリ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VGL 台灣樂迷會 專訪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由於「Video Games Live 台灣演奏會」8月10日、11日開演在即,加上這場難得的演奏會幸運促成台北愛樂交響樂團與國際VGL的同台合作,因此《VGL 台灣樂迷情報站》特地專訪了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的樂團經理吳宗祐先生,請他暢談這次珍貴的合作經驗以及對「電玩音樂、古典音樂、現代音樂」三者相互碰撞激盪的體會與心得~


《Layer-A》艶浪~ 無限の住人畫集!

文中對剛於6月20日首賣的漫畫家沙村広明個人初畫集『艶浪~無限の住人』進行非常詳盡的介紹,推檢給同樣喜愛這部漫畫的朋友們!(≧▽≦)b

.

今天的壽星

藤咲なでしこ〔藤咲撫子、Nadeshiko Fujisaki〕

「雖然我正在出國留學,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你會依然想起我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霞大路瑠璃千代〔Rurichiyo Kasumiōji〕

2 thoughts on “080704 – I've GIRLS COMPILATION系列專輯第7彈『master groove circle』情報正式公開,預定9/24首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