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2(1) – 確診聲優「高橋李依」祝早日康復!大銀幕動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劇場版》台灣9/2上映、海報出爐!

220722(1) – 確診聲優「高橋李依」祝早日康復!大銀幕動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劇場版》台灣9/2上映、海報出爐!

220722(1) – 確診聲優「高橋李依」祝早日康復!大銀幕動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劇場版》台灣9/2上映、海報出爐!■劇場版.聲優■
動畫電影《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台灣上映確定!

漫畫家山本崇一朗的『悶絕』校園青春戀愛喜劇《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不但已經由赤城博昭監督、高野綾(人設)一同帶領「シンエイ動画」改編了電視動畫第3期,而且原班人馬團隊繼續推出的大銀幕劇場版也確定由國內代理商「木棉花」取得授權,宣布即將來台上映!

.

台灣中文版海報

.

高木さん:高橋李依
西片:梶裕貴
ミナ:小原好美
ユカリ:M・A・O
サナエ:小倉唯
中井:内田雄馬
真野:小岩井ことり
高尾:岡本信彦
木村:落合福嗣
浜口:内山昂輝
北条:悠木碧
田辺先生:田所陽向
ハナ:水瀬いのり
太田:戸松遥

.

這是畢業旅行呢?還是倆人之旅呢?

.

小花,是一隻沒有媽媽的小野貓。

.

就是愛撒嬌~

.

參加 AnimeJapan 活動的梶裕貴、高橋李依、大原ゆい子

.

本片確定9月2日在台灣隆重上映,而且依然是由各位熟悉的歌手大原ゆい子演唱主題曲「はじまりの夏」;這首新歌在底下的預告片就能夠聽到。儘管今天有這個大好消息,但同時卻也傳出了高橋小姐確診武漢肺炎 COVID-19 變種病毒的囧報……現在,就請各位一邊祝福李依李早日恢復健康、一邊好好期待劇場版的公開吧~

.

.

.

片長 1:05 的正式預告片

.

動畫官方網站。

※原作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即將發行第16集。

.

今天壽星代表

矢澤にこ〔矢澤日香 / 矢澤妮可,Niko Yazawa〕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服部つぐみ〔服部亞美,Tsugumi Hatto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