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25 – 輕小說家「支倉凍砂」生涯代表作《狼と香辛料》(狼與辛香料)改編全新動畫版、首張海報&首支PV公開!

220225 – 輕小說家「支倉凍砂」生涯代表作《狼と香辛料》(狼與辛香料)改編全新動畫版、首張海報&首支PV公開!

220225 – 輕小說家「支倉凍砂」生涯代表作《狼と香辛料》(狼與辛香料)改編全新動畫版、首張海報&首支PV公開!■新企劃.新番組■
輕小說《狼と香辛料》改編全新動畫版!

輕小說家支倉凍砂的2006年出道作《狼と香辛料》(狼與辛香料)不但聞名海內外,而且曾在2008年~2009年陸續播出兩部動畫版以及知名漫畫家小梅けいと擔綱的公式漫畫版。如今,官方為了慶祝小說已問世15週年,在今天隆重發表了完全新作動畫版的大好消息。

.

第一張海報

商人羅倫斯(ロレンス):福山潤

賢狼赫蘿(ホロ):小清水亜美

.

回顧原作小說的經典劇情,描述一位行商人羅倫斯某天在裝滿麥子的馬車上發現一位有著狼耳朵和尾巴、正在熟睡中的全裸美少女。她自稱是司掌豐收的「狼神」赫蘿。慧黠的她光是說著「咱可是神呀。咱除了赫蘿以外,什麼也不是。」就可以把羅倫斯耍得團團轉;羅倫斯雖然半信半疑,但還是答應帶著她一起展開旅程。旅程之中倆人互相扶持,也逐漸培養了絕佳的默契與甜蜜的情愫……

.

準備再度體會賢狼的神級魅力

.

如第一段所述,《狼與辛香料》以前曾推出漫畫連載、動畫版,但其實官方還曾上架 VR 互動短篇遊戲《狼與辛香料 VR》以滿足敲碗許久的粉絲們;甚至是支倉老師目前也在執筆正宗續集《新説 狼と香辛料 狼と羊皮紙》來描寫他們的女兒繆莉的全新冒險中!可見賢狼母女的魅力足足橫跨十五載,人氣依舊不減呢。

.

本片的公開方式不明,動畫的劇情也不確定是否會一路改編到老師正在寫的《新說》?各位不妨好好期待後續的更新吧~

.

.

片長 0:40 的首發 PV

.

官方「狼と香辛料 支倉凍砂」網站。

※原著小說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新說 狼與羊皮紙 》第6集。

.

今天壽星

如月千早〔Chihaya KISARAGI〕

「新的一年,也請繼續支持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木崎江利花〔Erika Kiz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