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15 -「森美聲」如願唱主題歌、7月新動畫《異世界スーサイド・スクワッド》(異世界自殺突擊隊)聲優陣容發表!

240315 -「森美聲」如願唱主題歌、7月新動畫《異世界スーサイド・スクワッド》(異世界自殺突擊隊)聲優陣容發表!

240315 -「森美聲」如願唱主題歌、7月新動畫《異世界スーサイド・スクワッド》(異世界自殺突擊隊)聲優陣容發表!■新番組.聲優■
Vivy團隊新動畫《異世界自殺突擊隊》預告片公開!

日本華納兄弟與日本動畫公司「WIT STUDIO」合作將把DC漫畫旗下的人氣角色群改編為原創的電視動畫版《異世界スーサイド・スクワッド》(異世界自殺突擊隊 Suicide Squad ISEKAI),並且在昨日發表全新海報、全新預告片、完整聲優陣容,以及片尾主題曲:由Hololive EN旗下VTuber Mori Calliope(森美聲)演唱「Go-Getters」!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長田絵里

系列構成/腳本:長月達平、梅原英司

人物造型原案:天野明

動畫版人物設計:細田直人

音樂:末廣健一郎

動畫制作:WIT STUDIO

.

第一張海報 by 天野明老師

.

哈莉·奎茵:永瀬アンナ

小丑:梅原裕一郎

死亡射手:山口令悟

和平使者:子安武人

泥面人:福山潤

鯊魚王:木村昴

瑞克·弗萊格:八代拓

卡塔娜‬:安済知佳

阿曼達·華勒:くじら

フィオネ(Fione):上田麗奈

アルドラ(Aldora):能登麻美子

セシル(Cecil):福島潤

.

人狠話不多的卡塔娜‬

.

異世界的フィオネ王女

.

根據華納兄弟的新聞稿,本片將敘述天眼局(A.R.G.U.S.,進階超能人類聯合研究團)的長官阿曼達·華勒召集了這一群高譚市的惡棍,把他們送入一個充滿劍與魔法、樹木會到處漫步、巨龍翱翔天際的異世界--ISEKAI。這些壞蛋的脖子上都綁著炸彈,反正到哪橫豎都是死,哈莉·奎茵與愉快的夥伴們--但是每個人都各懷鬼胎--決定在這塊新天地展開一段狂野大冒險。

.

Smooth Criminal ♫

.

本片鎖定7月播出,而且是資深作畫監督長田絵里在生涯上的監督處女作。除此之外,兩大作家長月達平、梅原英司早在 WIT 社的科幻動畫《Vivy -Fluorite Eye’s Song-》就有合作默契,如今再度協力推出這一部另類新番,相信絕對會令DC粉驚喜不已。不過最開心的人當屬死神了!她在下面的問候影片就有表示:「出道當時,希望能為動畫演唱歌曲一直是我的夢想。」如今夢想終於實現。真是恭喜森大人~

.

.

片長 1:44 的正式預告片

.

片長 1:11 的Mori Calliope問候映像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園田海未〔園田海未,Umi Sonoda〕

「最愛你們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小舟潮〔Ushio Kofu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