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28 – 兩種版本海報公開中、「伊藤尚往」監督大銀幕完全新作動畫《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編》將在今年上映!

240228 – 兩種版本海報公開中、「伊藤尚往」監督大銀幕完全新作動畫《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編》將在今年上映!

240228 – 兩種版本海報公開中、「伊藤尚往」監督大銀幕完全新作動畫《劇場版 OVERLORD 聖王國編》將在今年上映!■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オーバーロード 聖王国編》新海報出爐!

小說家丸山くがね的出道處女作《オーバーロード》自從2015年開始由伊藤尚往監督、菅原雪絵(大編劇)率領MADHOUSE團隊改編動畫版以來就不斷掀起話題,其中也有推出幾部劇場版回饋觀眾,並收得叫好叫座的票房佳績。如今,完全新作劇場版《OVERLORD 聖王国編》在年初釋出了第一支PV之後,終於在今天繼續發表全新的海報!

.

第三張海報

.

安茲·烏爾·恭:日野聡
雅兒貝德:原由実
夏提雅:上坂すみれ
亞烏菈:加藤英美里
馬雷:内山夕実
迪米烏哥斯:加藤将之
科塞特斯:三宅健太
鮮血帝:櫻井孝宏
拉娜公主:安野希世乃
克萊姆:逢坂良太
伊維爾哀:花守ゆみり

.

「AnimeJapan2024」宣傳海報

.

『聖王國最強聖騎士』

蕾梅迪奧斯·卡斯托迪奧

.

『罪犯之瞳』

寧亞·巴拉哈

.

目前的動畫第4期已經把小說的第10~11卷《謀略的統治者》與《矮人工匠》第14卷《滅國的魔女》搬上小螢幕。隨著安茲在全體樓層守護者們的擁戴下正式建立國家「安茲·烏爾·恭魔導國」,他也採納科塞特斯的建議而自封為「魔導王」,發願要打造成一個理想鄉:一個永遠繁盛,許多種族都向安茲屈膝跪拜的烏托邦……接著,插在中間的第12~13卷《聖王國的聖騎士》就要被改編上大銀幕。

.

『清廉的聖王女』

卡兒可·貝薩雷斯

.

本片將在今年內上映,製作團隊也確定由原班人馬繼續打造,實在令人興奮期待!此外,官方也預告會在3月23、24日舉行的年度盛會「AnimeJapan2024」於KADOKAWA攤位上特別展示。屆時會不會宣布新角色的聲優人選呢?各位不妨一邊欣賞海報和預告、一邊好好期待吧~

.

片長 0:44 的特報

.

動畫官方網站。

小說問世十周年紀念網站。

※原著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15集。

.

今天壽星代表

ペリーヌ・クロステルマン

〔佩琳·克洛斯特曼,Perrine-H. Clostermann〕

「今晚,一起度過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山田杏奈〔Anna Yama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