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04 -「早見沙織」妹妹登場!電視動畫版《ダンジョン飯》(迷宮飯)將在2024年1月放送全二季、首支PV公開!

231004 -「早見沙織」妹妹登場!電視動畫版《ダンジョン飯》(迷宮飯)將在2024年1月放送全二季、首支PV公開!

231004 -「早見沙織」妹妹登場!電視動畫版《ダンジョン飯》(迷宮飯)將在2024年1月放送全二季、首支PV公開!■新番組.聲優■
動畫《ダンジョン飯》第二批角色發表!

漫畫家九井諒子從2014年在 KADOKAWA 旗下雜誌連載至今的生涯代表作《ダンジョン飯》(迷宮飯)不僅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官方也在【台灣時間】今晚8時隆重發表了第二批主角聲優名單、首支預告片、主題歌,以及動畫的劇集長度等情報。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宮島善博

系列構成:うえのきみこ

人物設計:竹田直樹

音樂:光田康典

動畫制作:TRIGGER

.

瑪露希爾,是一位半精靈魔法使。

.

ライオス:熊谷健太郎

マルシル:千本木彩花

チルチャック:泊明日菜

センシ:中博史

ファリン:早見沙織

ナマリ:三木晶

シュロー:川田紳司

.

法琳,是擅長除靈魔法的魔術師。

.

原作內容充分融合了奇幻冒險和美食元素,並且深刻描繪了許多迷宮生物的生態,所以在受到讀者漫迷們熱烈喜愛之餘,也順利在2016年勇奪「這本漫畫真厲害!」第一名冠軍的頭銜。如今即將動畫化,也堪稱水到渠成。動畫版將成為 TRIGGER 資深演出家宮島善博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真是恭喜他!

.

大家一起開心吃飯的日常(?)風景

.

本片鎖定2024年一月播出連續兩季,而且官方請到知名樂團 BUMP OF CHICKEN 創作片頭曲「Sleep Walking Orchestra」。他們的新歌可以在這支預告片中搶先聆賞,各位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囉~

.

.

片長 1:20 的 PV 第一彈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12集。

.

今天壽星

堂島菜々子〔堂島菜菜子,Nanako Dojima〕

「哥哥,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一家人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