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18(2) -「桜井のりお」人氣漫畫改編動畫《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我內心的糟糕念頭)第二期將在2024年1月放送!

230618(2) -「桜井のりお」人氣漫畫改編動畫《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我內心的糟糕念頭)第二期將在2024年1月放送!

230618(2) -「桜井のりお」人氣漫畫改編動畫《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我內心的糟糕念頭)第二期將在2024年1月放送!■WEB連載.新番組.聲優■
動畫《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第一期喜迎結局!

漫畫家桜井のりお(櫻井紀雄)的線上連載代表作《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我內心的糟糕念頭)自從2018年開始連載以來,不但勇奪了『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2020 – 網路漫畫部門第一名』的榮耀,而且也首度改編電視動畫版。動畫版隨著今天凌晨順利播出第12話的完結篇,官方也火速宣布第二期的好消息,讓忠實粉絲們歡呼叫好!

.

櫻井老師的賀圖

.

市川京太郎:堀江瞬

山田杏奈:羊宮妃那

小林ちひろ:朝井彩加

関根萌子:潘めぐみ

吉田芹那:種崎敦美

足立翔:岡本信彦

神崎健太:佐藤元

太田力:福島潤

原穂乃香:豊崎愛生

南条ハルヤ:島崎信長

市川香菜:田村ゆかり

.

作畫監督前田園香(かおりゅ)的賀圖

.

回顧第一期,故事描述一位個性陰沉的陰鬱少年市川京太郎平常因為對同班的女孩山田杏奈看不順眼,所以時時妄想著要怎麼結束掉她的生命(其實是中二病)。某一天,他在自己的聖地「校內的圖書室」竟撞見了杏奈正在偷吃零食的有趣畫面……以此為開端,個性天差地遠的這一對活寶就這麼展開一段逗趣的校園生活--以及戀愛的進展w

.

第一期的最終版海報

.

第二期將在2024年1月於朝日系電視台的專屬動畫時段「NUMAnimation」播出,幕後可望由赤城博昭監督、花田十輝(系列構成)、勝又聖人(人設)、牛尾憲輔(配樂)一同帶領「シンエイ動画」團隊來繼續製作。喜愛這部身高差狗糧大作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囉~

.

.

.

片長 0:48 的第2期決定 PV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4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山田杏奈〔Anna Yamad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