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08(2) -「福山潤×本渡楓」美聲主演、7月新動畫《轉生成自動販賣機的我今天也在迷宮徘徊》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

230308(2) -「福山潤×本渡楓」美聲主演、7月新動畫《轉生成自動販賣機的我今天也在迷宮徘徊》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

230308(2) -「福山潤×本渡楓」美聲主演、7月新動畫《轉生成自動販賣機的我今天也在迷宮徘徊》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新番組.聲優■
動畫《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官網開張!

輕小說昼熊的2016年商業出道成名作《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轉生成自動販賣機的我今天也在迷宮徘徊)在經過漫畫改編(2021年)之後,不但即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而且也在今天一舉發表了幕後製作群、男女主角聲優人選、首張海報&首支預告,以及具體的播出時程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秋田谷典昭《妖幻三重奏》

系列構成:高橋龍也《金裝的維爾梅》

人物造型原案:憂姫はぐれ《兔田佩克拉》

動畫版人物設計:酒井孝裕《結城友奈是勇者 系列》

動畫制作:Studio五組、AXsiZ

.

ハッコン:福山潤

ラッミス:本渡楓

.

拉蜜絲的全身造型

.

原作描述一位本名不詳的男主角是個自動販賣機狂熱者,因為被一台從小貨車甩飛出來的自動販賣機壓死,所以轉生成一台放在異世界湖畔的自動販賣機。最初幾天,他都是一動也不動;直到第一位女主角.獵人ラッミス(拉蜜絲)出現在他的面前。

.

拉蜜絲由於好久沒吃東西、已經快要餓昏,因此男主角發出內建語音「歡迎光臨」來吸引她投幣按出一些美食充飢。吃飽喝足的拉蜜絲在感動之餘,不但開心地稱呼他「ハッコン」(阿箱),而且決定背上阿箱--並不是阿箱很輕,而是拉蜜絲力大無窮--從此帶著他一起四處冒險。

.

美少女大胃王獵人シュイ的驚鴻一瞥!

.

本片鎖定今年7月播出,雖然秋田谷監督的目前執導作《妖幻三重奏》因受到 COVID-19 疫情影響而爆發『萬策盡+放送延期+BD發售延期』的大翻車窘況,但願本片在二個製作團隊的合作下能夠順利播完。喜歡這部作品和兩位大聲優的朋友們不妨一邊欣賞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吧~

.

.

片長 1:28 的 Teaser PV

.

TVA官方網站。

插畫家憂姫はぐれ的推特:@yuukihagure。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香炉木恋緒〔香爐木戀緒,Reo Koro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