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16 – 四大美少女再度集合、ヒロユキ漫畫改編動畫版《カノジョも彼女》(女朋友 and 女朋友)將放送第二期!

220916 – 四大美少女再度集合、ヒロユキ漫畫改編動畫版《カノジョも彼女》(女朋友 and 女朋友)將放送第二期!

220916 – 四大美少女再度集合、ヒロユキ漫畫改編動畫版《カノジョも彼女》(女朋友 and 女朋友)將放送第二期!■新番組.聲優■
動畫《カノジョも彼女》第二期情報公開!

漫畫家ヒロユキ從2020年在講談社旗下雜誌推出的人氣連載《カノジョも彼女》(女朋友 and 女朋友)已經在去年7月由桑原智監督、大知慶一郎(系列構成)、豊田暁子(人物設計)攜手帶領「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製播電視動畫版,成為老師繼《漫畫家與助手》、《單蠢女孩》之後連續第三部被動畫化的作品,實在厲害!到了今天,漫畫最新第12卷不僅首賣,而且還正式發表動畫第二期的消息,讓讀者粉絲們興奮不已。

.

老師親繪的祝賀海報

.

佐木咲:佐倉綾音

.

水瀬渚 :和氣あず未

.

星崎理香:竹達彩奈

.

桐生紫乃:高橋李依

.

回顧第一期的劇情,高一生的向井直也(CV:榎木淳弥)在不斷努力向青梅竹馬佐木咲告白、屢敗屢戰終於成功之後,本來處在甜蜜交往的階段;沒想到同班同學的水瀬渚也跟他告白,讓他的內心產生巨大的動搖。始終無法做出選擇的直也,竟然決定向兩人提出『同時交往 & 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奇特邀約!?於是乎,這3人的青春校園+同棲生活就這麼展開了……

.

第二期的播出時間未定,雖然續篇的製作團隊還未公開,但至少確認主角聲優陣容將會原班人馬回歸。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們不妨耐心期待更進一步的資訊囉~

.

.

TVA 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壽星代表

茉希尾瀬〔茉希尾瀨,Maki Oze〕

「來切磋一下功夫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水瀬渚〔水瀨渚,Nagisa Mina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