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15 – 昆布漫畫《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賈希大人不氣餒!)宣布7/31放送動畫全二季、豪華聲優陣容集結!

210515 – 昆布漫畫《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賈希大人不氣餒!)宣布7/31放送動畫全二季、豪華聲優陣容集結!

210515 – 昆布漫畫《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賈希大人不氣餒!)宣布7/31放送動畫全二季、豪華聲優陣容集結!■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昆布わかめ從2017年在 SQUARE ENIX 雜誌「月刊ガンガンJOKER」開始連載的歡笑代表作《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賈希大人不氣餒!)不僅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包括幕後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第一張海報與放送日期都正式發表如下: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湊未來《這是妳與我的最後戰場,或是開創世界的聖戰》

系列構成:横手美智子《天地創造設計部》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仲敷沙織《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動畫制作:SILVER LINK.

.

伸縮自如(?)的賈希大人

.

ジャヒー様:大空直美

店長:茅野愛衣

大家:日笠陽子

ドゥルジ:花澤香菜

サルワ:小松未可子

魔法少女:上坂すみれ

こころ:小倉唯

.

雜誌創刊12周年紀念封面

魔法少女就在她的頭上

.

原作描述一個在魔界有著「魔界 No.2」稱號、地位僅次於魔王的賈希大人,因為某一天遭到魔法少女的突襲而意外掉到人界。本來已經作威作福習慣的她,如今不但淪為居酒屋的打工小妹,而且只能租在破舊公寓、三餐吃豆芽菜,其悲慘程度堪比隔壁棚的《打工吧!魔王大人》啊……儘管多災多難,她依然一心振作,每天都在努力蒐集跟著掉在人界的「魔石」下落,這樣才能慢慢恢復她的『天生魔力』,復興魔界。

.

本片將在7月31日播出共二季,幕後不僅請到兩位知名作曲家藤本コウジ(Sus4 Inc.)、ササキオサム來合作配樂,而且第一季也確定由聲優小倉唯演唱 OP 曲「Fightin★Pose」,所以在音樂表現方面也是備受期待。最後補充一點,賈希大人最初其實是由悠木碧配音,只不過這版本只出現在漫畫的宣傳 CM 裡,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來欣賞一下吧:

.

悠木碧配音版本 ※

.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3集。

.

今天壽星代表

高坂麗奈〔Reina Kosaka〕

「這是,只屬於我們倆人的夜晚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桐須真冬〔Mafuyu Kiri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