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06 – 學園偶像動畫《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LoveLive! SuperStar!!)公開第一支特報、將在7月放送!

210506 – 學園偶像動畫《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LoveLive! SuperStar!!)公開第一支特報、將在7月放送!

210506 – 學園偶像動畫《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LoveLive! SuperStar!!)公開第一支特報、將在7月放送!■新番組.聲優■
動畫《Love Live! Superstar!!》追加情報!

由日本動畫製作公司 SUNRISE、音樂唱片公司 Lantis、美少女 ACG 情報誌「電擊G’smagazine」等集團攜手推出的大型企劃「ラブライブ!」自從2010年誕生至今已歷十歲,期間不僅順利發展出一代、二代《LoveLive! Sunshine!!》,甚至連周邊手遊 PDP 裡面的偶像團體「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也有自己的電視動畫版。那麼,醞釀已久的三代又會是什麼樣的新故事呢?官方終於在剛才公開第一支預告片啦!

.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LoveLive! SuperStar!!)

第三張海報

.

監督:京極尚彦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

人物造型原案:室田雄平

動畫版人設:斎藤敦史

音樂:藤澤慶昌

.

澁谷かのん:伊達さゆり

.

唐可可:Liyuu

.

嵐千砂都:岬なこ

.

平安名すみれ:ペイトン尚未

.

葉月恋:青山なぎさ

.

主角群的學校名稱,是經過網友票選出來的『結ヶ丘女子高等学校』,乃是一間位在表參道、原宿、青山等三大街道之間,本身沒有歷史、校內沒有學長姐、名字也完全沒有人知道的一所高中。此時此刻,學校迎來了第一屆新生們的到來。其中尤以澁谷かのん在內的五位美少女們幸運地邂逅『校園偶像』。「我、我果然還是喜歡唱歌!歌唱的話就好像……能實現某種事物!」於是乎,全部一片空白(純潔無瑕)卻也擁有無限可能的她們即將展翅飛翔,開拓一段全新的 LoveLive。

.

本片預定7月起,每週日在 NHK 播出,由於今天晚上是五位主角聲優合組偶像團體「Liella!」的首場公開表演活動《デビューシングルリリースイベント「始まりはみんなの空」》,所以當這一支預告片在生放送的尾聲公開時,讓所有買票看節目的 LLer 粉絲們樂翻天啊!在各位欣賞完上方的海報 & 角色劇照之後,也快來一窺他們的劇中活躍吧~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3-UAdLBPIk

片長 0:50 的 Teaser PV

.

片長 2:41 的「始まりは君の空」短版MV

.

T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近江彼方〔Kanata Kono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