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0 -「勝又聖人」獻出人物設計處女作:動畫第二期《五等分の花嫁∬》延到2021年1月放送、新海報&預告片公開!

200930 -「勝又聖人」獻出人物設計處女作:動畫第二期《五等分の花嫁∬》延到2021年1月放送、新海報&預告片公開!

200930 -「勝又聖人」獻出人物設計處女作:動畫第二期《五等分の花嫁∬》延到2021年1月放送、新海報&預告片公開!■新番組.聲優■
《五等分の花嫁》續集消息更新!

漫畫家春場ねぎ(春場蔥)的已完結代表作《五等分の花嫁》不僅在前年順利改編動畫版,而且也勇奪『第43回講談社漫畫賞』少年部門大獎。如今,動畫續篇《五等分の花嫁∬》(五等分的新娘∬)好事多磨,在武漢肺炎的影響下儘管延後了播出時程,但終於在今天釋出更多的情報啦!

.

第二張海報

.

監督:かおり《Endro~!》

系列構成:大知慶一郎《五等分的新娘第1期》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勝又聖人《碧藍航線》

動畫製作: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猜猜她是五姊妹中的哪一位?

.

上杉風太郎:松岡禎丞
中野一花:花澤香菜
中野二乃:竹達彩奈
中野三玖:伊藤美来
中野四葉:佐倉綾音
中野五月:水瀬いのり

.

老師來出題

.

本片預定2021年1月播出,而且是作畫監督勝又聖人(有*者)在生涯中第一次挑戰人物設計,真是恭喜他!回到故事本身,雖然所有「五學家」們都已知風太郎的『正妻』是誰,但是動畫有沒有機會走向原創的路線呢?或者還是想看漫畫的劇情再演一次?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各位不妨一邊欣賞海報和廣告、一邊煩惱吧(笑)

.

.

片長 0:15 的番宣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14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アスナ / 創世神ステイシア

〔亞絲娜 / 創世神史提西亞,Asuna Yuuki is Stacia, the Goddess of Creation〕

「請期待 SAOP 的放送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リス・シンセシス・サーティ

〔愛麗絲·辛賽西斯·薩提,Alice Synthesis Thirt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