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5 – 攀岩社「石川由依×鈴木愛奈」歡迎新生、電視動畫版《いわかける! -Sport Climbing Girls-》第一批角色公開!

200425 – 攀岩社「石川由依×鈴木愛奈」歡迎新生、電視動畫版《いわかける! -Sport Climbing Girls-》第一批角色公開!

200425 – 攀岩社「石川由依×鈴木愛奈」歡迎新生、電視動畫版《いわかける! -Sport Climbing Girls-》第一批角色公開!■WEB連載.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いわかける!》系列電視動畫化!

漫畫家石坂リューダイ從2017年12月5日開始在 Cygames 的網路漫畫雜誌「サイコミ」免費連載至今的美少女攀岩代表作第一章《いわかける! -Climbing Girls-》與第二章《Try a new climbing》,不僅將要合體改編為一部電視動畫版《いわかける! -Sport Climbing Girls-》,而且包括製作群、主角聲優與第一枚海報都正式公開了:

.

監督:アミノテツロー《虹色時光》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請在伸展台上微笑》

人物設計:渡辺義弘《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系列》

音樂:伊藤翼《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

動畫製作:BLADE

.

第一張海報

.

笠原好:上坂すみれ

上原隼:石川由依

四葉幸与:鈴木愛奈

杉浦野々華:富田美憂

.

四位女主角

.

你我都知道,日本漫畫的故事題材包山包海,凡是幾乎想得到的主題都有人畫。但即便是如此,說到『攀岩』這個類型在業界不但仍是少數派,而且其中大部分還是跟『高山獨行』、『急難救助』相關。前者的典型例子有《孤高之人》、《登峰造極》等等;後者則有《K-登山者》、《岳》兩大傑作。看到這裡,相信有人已經猜到攀岩還缺少哪一個子類型了……沒錯!就是『美少女社團』啦!

.

石坂老師的親筆賀圖

.

是的,原作就是以一個學校社團「花宮女子高校攀岩社」為主題展開的社團生活 & 校際競賽故事。由於漫畫本身橫跨兩部,所以前後主人公都一同登場:第一章主角上原隼(1年級)是個「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做,只想攀岩」的運動女孩,其實力讓他在全國高中女子攀岩界享有「花宮 Speed Star」稱號。

.

目前第二章的主角笠原好(1年級)原本就是曾經稱霸全國中學益智遊戲錦標賽的天才,雖然她是攀岩運動的菜鳥,卻不知為何擁有一雙能夠瞬間判斷最佳路徑的「攀岩眼」,因此讓他開始喜歡上這個全新挑戰。其餘二人,則是平常都很照顧學妹的高2學姊。他們分別是攀岩社長四葉幸與,以及社團的開心果兼吉祥物杉浦野野華

.

四葉社長有2大稱號:

「攀岩三姬」、「引導攀登的公主」

.

本片的放送時期未定,且是動畫公司 BLADE 創社以來第一部30分鐘電視動畫作品,真是恭喜他們!對於美少女×社團×攀岩競技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先去翻翻網路漫畫,再來慢慢期待本片的播出吧~

.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的連載網頁。

.

今天壽星

朝岡しのぶ〔朝岡忍,Shinobu Asaoka〕

「熱血最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ルリナ〔露璃娜,Rurina aka. Ness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