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08 -「豊崎愛生」新人女神愛吐嘈!小說改編動畫版《慎重勇者》宣布10月播出、男女主角聲優&預告片一同公開!

190708 -「豊崎愛生」新人女神愛吐嘈!小說改編動畫版《慎重勇者》宣布10月播出、男女主角聲優&預告片一同公開!

190708 -「豊崎愛生」新人女神愛吐嘈!小說改編動畫版《慎重勇者》宣布10月播出、男女主角聲優&預告片一同公開!■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YouTube■
輕小說《慎重勇者》電視動畫化!

小說家土日月從2016年在 KADOKAWA 旗下小說投稿網站「KAKUYOMU」開始執筆並因此出道的奇幻成名作《慎重勇者~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這個勇者明明超TUEEE卻過度謹慎),不僅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且也在今天一舉發表首張海報、製作群&主角聲優,與第一支預告片!

.

第一張海報

.

監督:迫井政行《刀劍神域外傳GGO》

系列構成/腳本:猪原健太《幼女戰記》

人物設計:戸田麻衣《刀劍神域外傳GGO》

動畫製作:WHITE FOX

.

竜宮院聖哉:梅原裕一郎

.

リスタルテ:豊崎愛生

.

本片描述一位新人女神莉絲妲黛僅僅只有5次的召喚勇者經驗,卻被上級指派要負責拯救『救世難度S級』的世界。心不甘情不願的她雖然成功召喚出能力值超高的勇者聖哉,沒想到這個日本人卻是凡事都小心謹慎到一個超誇張的地步:他不但囤積超多的裝備道具,而且平常就自主訓練到屬性滿等為止。甚至於,聖哉光是打一隻史萊姆都會全力以赴。這麼小心謹慎的勇者和被他耍得團團轉的廢柴女神,即將一同展開爆笑的冒險旅程。

.

本片將在10月放送,在底下的預告片除了公開大量的新場面以外,也可以聽到梅原裕一郎猶如『哥布林殺手』一般冷靜、豐崎愛生彷彿『駄女神』一樣猛吐嘈的精彩歡樂演技,快來欣賞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15秒的 Teaser PV!

.

點選1080P,觀賞30秒的中文小說宣傳 PV!

.

TVA 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ゆんゆん〔芸芸,Yunyu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