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05 – 漫畫家「篠原健太」科幻大作《彼方のアストラ ASTRA LOST IN SPACE》改編電視動畫版、製作群出爐!

190205 – 漫畫家「篠原健太」科幻大作《彼方のアストラ ASTRA LOST IN SPACE》改編電視動畫版、製作群出爐!

190205 – 漫畫家「篠原健太」科幻大作《彼方のアストラ ASTRA LOST IN SPACE》改編電視動畫版、製作群出爐!■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宇宙求生漫畫《彼方のアストラ》電視動畫化!

以《SKET DANCE》聞名海內外的漫畫家篠原健太,他的另外一部科幻代表作《彼方のアストラ ASTRA LOST IN SPACE》於2016~2017年之間在集英社的網路雜誌「少年ジャンプ+」免費連載完結,並也發行單行本全五卷。而就在今天,官方宣布將改編電視動畫版,讓忠實粉絲大呼驚喜。

.

監督:安藤正臣《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系列構成:海法紀光《魔法少女特殊戰明日香》

人物設計:黒澤桂子《遊戲3人娘》

動畫製作:Lerche(ラルケ)

.

第一張海報

.

【廣播劇陣容】
カナタ・ホシジマ:小林裕介
アリエス・スプリング:諏訪彩花
シャルス・ラクロワ:保志総一朗
ザック・ウォーカー:濱野大輝
キトリー・ラファエリ:Lynn
ルカ・エスポジト:村瀬歩
フニシア・ラファエリ:田中あいみ
ウルガー・ツヴァイク:北山恭祐

.

篠原老師的親筆賀圖

.

原作標榜著「校園 SF 懸疑戀愛喜劇漫畫」(老師自誇),描述一群因為不同的原因而一同被編入『B5班』的少年少女學生(加上一位10歲可愛小蘿莉)在參加學校安排的宇宙惑星露營5日遊行程的第一天立刻遇難,結果展開一段長達5012光年、橫跨五顆行星的宇宙求生大冒險!

.

《彼方的ASTRA》是老師在連載《SKET DANCE》途中另外發想出來的新作品,不僅風格有別於其他嚴肅的漂流求生故事(例如:蒼蠅王、無限的未知),而且劇中9位個性鮮明的男女同學們從相識相知到互相扶持,一路培養出深厚的夥伴情感;這份同樣洋溢《SKET DANCE》積極正向的氣氛在讀時也令人感動。更值得一提的是,本作處處都有插入生態學、動物學、天文物理學、……等等科普知識,篠原老師寓教於樂的用心,可見一斑。

.

ユンファ・ルー的聲優會是誰?

期待她在片中大展美妙的歌喉!

.

本片的放送時期未定,雖然目前只有公布核心製作群的名單,但是因為原作在2016年5月9日開始連載的同時便創下了業界的首例:『漫畫連載第一話 & 廣播劇 同時公開』所以我也先貼上當年的聲優陣容,並且希望能夠聽到他們原班人馬的再度團聚。尤其是當時還沒有出場戲份的黑長直髮巨乳美女ユンファ(上圖的是換裝之後的新造型),更是期待她的配音聲優能早日揭曉啊~

.

https://twitter.com/kentashinohara_/status/1092602460240109568

.

https://twitter.com/kentashinohara_/status/758643325582934016

.

原作漫畫的聲優廣播劇(全4回+番外篇)網站。

.

今天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216/5386926319_f2694517d3_n.jpg

春日野穹〔Sora Kasugano〕

「我要和哥哥長相廝守、永不分離

.

大年初一的風雲人物:

森川ゆい〔森川結衣,Yui Mori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