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20 -「恵比須清司」小說《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將在10月放送動畫!

180520 -「恵比須清司」小說《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將在10月放送動畫!

180520 -「恵比須清司」小說《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將在10月放送動畫!■アニメ化.新番組.YouTube■
小說《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電視動畫化!

輕小說家恵比須清司(惠比須清司)從2016年在 KADOKAWA 的富士見 Fantasia 文庫開始撰寫的人氣代表作《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不但已經在去年的大型活動「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大感謝祭2017」發表動畫化,而且在昨天正式公開核心製作群與首張海報啦!

.

監督/人物設計:古川博之

動畫製作:NAZ×マギア・ドラグリエ

第一張海報

.

原著標榜『藉由輕小說,來為這一對笨拙兄妹的感情破冰的戀愛喜劇』,劇中圍繞在一個平凡哥哥永見裕(高一生)、無敵妹妹永見涼花(國三生)兩人的身上。涼花不僅外型出眾、品學兼優,也是備受師生信賴的學生會長。雖然他對哥哥的態度一直很冷漠,可是私底下卻寫出「超溺愛哥哥的妹妹戀愛喜劇」故事、投稿輕小說比賽、最後甚至獲得大獎、宣告出道。

.

偏偏,永見家裡的家教甚嚴,涼花因為害怕父親會嚴詞反對,所以央求哥哥代替她出道為輕小說家。結果,由哥哥當人頭、妹妹來寫書的作家筆名『永遠野誓』就此誕生!光是這樣就不得了了,沒想到一出書便暢銷熱賣,於是相繼出現多位自稱粉絲的美少女、個性鮮明的業界美女,就連涼花也開始對哥哥以取材為名、行約會之實!?

.

主要人物關係圖

.

哥哥的此刻心情非常複雜,因為他喜歡的(虛構)妹妹不是(現實)妹妹,還必須注意自己的真實身分--平庸的魯蛇--哪天會不小心曝光……究竟裕×涼花的感情該何去何從呢?這就是本書的最大看點。

.

本片鎖定今年10月播出,既然現在已經揭曉永見涼花的全身動畫造型,希望近期也能一一公布同是作家的冰室舞、性感的出版社編輯篠崎麗華、書店的合法蘿莉俏店員江坂姐姐、英國的變態淑女繪師啊嘿臉W剪刀手的專屬海報。當然了,他們的聲優人選也相當令人期待喔~

.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 PV!

.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我喜歡的妹妹不是妹妹』,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706/13782153584_9fc18555ae_n.jpg

浅上藤乃〔淺上藤乃,Fujino Asagami〕

「520就是我-愛-你、喔呵呵呵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山田エルフ / エミリー・グレンジャー

〔山田妖精 / 艾蜜莉,Elf Yamada is Emily Grang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