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03 -「西村純二」執導『冷硬派性感殘酷忍者』動畫《バジリスク~桜花忍法帖~》全24話完結、新劇照出爐!

171203 -「西村純二」執導『冷硬派性感殘酷忍者』動畫《バジリスク~桜花忍法帖~》全24話完結、新劇照出爐!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桜花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新章》推出新廣告!

先來慶祝一下祈之助在昨天過22歲生日,也成立「いのりまち」粉絲後援會啦!作家山田正紀受邀撰寫『甲賀忍法帖』的續集《桜花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新章~》將播出動畫版《バジリスク ~桜花忍法帖~》,而且交由西村純二監督、大西信介(腳本)、せがわまさき(造型原案)、牧孝雄(人設)率領セブン・アークス・ピクチャーズ全力製作。就在伊賀忍者美少女三人娘的造型於上個月解禁之後,新劇照和新廣告也一起公開如下:

.

171203 -「西村純二」執導『冷硬派性感殘酷忍者』動畫《バジリスク~桜花忍法帖~》全24話完結、新劇照出爐!

小響的開心笑顏

.

甲賀八郎:畠中祐
伊賀響:水瀬いのり
草薙一馬:桐本拓哉
緋文字火送:山口りゅう
七斗鯨飲:チョー
遊佐天信:藤翔平
諸行枯葉:さかき孝輔
蔦法悦:茶風林
色衰逸馬:村井雄治
水蓮秋月:櫻井トオル
碁石才蔵:徳石勝大
甲羅式部:落合福嗣
蜩七弦:市来光弘
根来転寝:三木眞一郎
蓮:早見沙織
涙:上田麗奈
現:佐倉綾音
滑婆:名塚佳織
孔雀啄:豊永利行
輪廻孫六:土田大
涅哩底王:佐々木梅治
夜叉至:堀江由衣
成尋:土師孝也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546/37899309345_10f2da2917_z.jpg

甲賀一族 vs. 伊賀一族

.

《櫻花忍法帖》故事描述《甲賀忍法帖 Basilisk》甲賀忍者10人 vs.  伊賀忍者10人的廝殺大戰十年後(寬永3年),新章的男女主角分別是「甲賀五宝連」的少年領導甲賀八郎(忍術:矛眼術)、「伊賀五花撰」的美少女統帥伊賀響(忍術:盾眼術)。相較於《Basilisk》細膩刻劃出甲賀弦之介與朧之間的悲戀;《櫻花》的兩大當家又將遭遇什麼樣的艱難試煉呢?一場腥風血雨,即將展開。

.

而關於本文標題的『冷硬派性感殘酷忍者動畫』,乃出自西村監督的受訪發言:「這次的 Basilisk 作品,在我的心中可是刻意加上『ハードボイルドお色気残酷忍者アニメーション』這樣的宣傳標語喔。主角們的必殺技竟然能夠潛入對方的內心去操控心靈,這簡直是連稱呼『忍術』都令人覺得牽強的怪異忍術。那麼,這群登場人物的心境變化該如何讓讀者感同身受?這就是原著的厲害之處。因此,我們將怎麼把在小說中利用細膩文字堆砌出來的巨大建築物、充滿哲學色彩的時空描寫好好具象化呢?還請各位讀者觀眾們能夠耐心期待。」

.

本片預定2018年1月8日放送,全24話完結;可望再度點燃暌違十多年的忍者熱潮。除此之外,官方也二度邀到樂團「陰陽座」演唱片頭曲、聲優歌手水樹奈々主唱片尾曲。由於水樹奈奈正是前作《バジリスク~甲賀忍法帖~》的女主角「朧」代言人,所以間隔12年能夠再推續集,也令她感動萬分呢。現在就來看個廣告、咀嚼導演的訪談感言,好好倒數吧~

.

點選1080P,觀賞15秒的 TVCM!

.

TVA 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908/14556419899_7cc908a406_n.jpg

宮内れんげ〔Renge Miyauchi〕

「今天是我的生日なのん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526/38068818244_1ca4dbcc1c_z.jpg

トール〔龍女 朵露,Tohr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