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2 -『永不停息的On My Own』經典畫面登場、動畫第4期《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V》新海報&預告片公開!

171022 -『永不停息的On My Own』經典畫面登場、動畫第4期《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V》新海報&預告片公開!

171022 -『永不停息的On My Own』經典畫面登場、動畫第4期《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V》新海報&預告片公開!■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驚爆危機 IV》新登場反派的聲優揭曉!

也謝謝 Eric Su 分享的情報。小說家賀東招二的生涯代表作《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Full Metal Panic!)雖然已經完結,可是整個 FMP 世界依然持續中:不僅有他和插畫家四季童子合作的新系列<BONUS Ops (仮)>準備刊行,而且電視動畫新系列也在昨天的大型活動「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大感謝祭2017」發表具體情報啦!

.

《驚爆危機!Invisible Victory》

第二張海報

.

原作/系列構成/腳本:賀東招二《驚爆危機 系列》

監督:中山勝一《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堀内修《驚爆危機 系列》

配角人物設計/作畫監督:山本彩《BIG ORDER》

機械設定:海老原兼武渭原敏明《驚爆危機 系列》

動畫製作:XEBEC

.

相良宗介、千鳥要一起牽手回家,

是長篇《つづくオン・マイ・オウン》的名場面。

.

相良宗介:関智一
千鳥要:ゆきのさつき
常盤恭子:木村郁絵
林水敦信:森川智之
神樂坂惠理:夏樹リオ
泰蕾莎艦長:ゆかな
馬德加斯副艦長:西村知道
安德魯·卡力林:大塚明夫
梅麗莎·毛:根谷美智子
克魯茲·威巴:三木眞一郎
雷納德:浪川大輔
新角色】克拉馬:山路和弘

.

本片鎖定2018年春天播出,距離「京都動畫」製作的第三季 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結束至今,已過了大約11年的歲月。雖然官網只有刊出一些情節提要,但是在新預告、新劇照的一同揭露下,在在呼應了長篇『永不停息的 On My Own』的不少重點橋段,因此讓本片的劇情主線呼之欲出……附帶一提,即使賀東老師又再度出馬編劇,可是他在上一部動畫《TSR》把兩個香港敵人變性--飛鷲變成夏玉芳,飛鴻變成夏玉蘭--那麼他在本片會故技重施嗎?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笑)

.

.

點選720P,觀賞1分37秒的 PV!

.

點選1080P,觀賞1分12秒的 PV 日本版!

.

前作動畫總集篇

劇場版第一部 11月25日上映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驚爆危機』,全23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愛野美奈子 / セーラーヴィーナス

〔水手金星,Minako Aino is Sailor Venus〕

「請看我的美麗登場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長門〔長門型戰艦一番艦,Nagato is the 1st Nagato-Class Battleship〕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