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01 -「早見沙織」最強殺人兵器サナカン、全3DCG劇場版《探索者 BLAME!》發表第二批聲優&新PV!

■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BLAME!》公開新聲優陣容!

漫畫家弐瓶勉(貳瓶勉)的90年代出道成名作《BLAME!》不但將由『シドニアの騎士』動畫幕後的瀬下寛之監督、吉平直弘(副監督)、村井さだゆき(編劇)、森山佑樹(人設)率領「ポリゴン・ピクチュアズ」原班人馬團隊改編為劇場版,而且也和 Netflix 合作在上映過後進行全球上架。隨著首張海報於2016暑假公開之後,包含最新海報、完整聲優名單與最新預告片,也在昨晚一一揭曉了。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820/32930010824_982994f913_b.jpg

SANA-KAN,是專門殲滅人類的 Safe Guard 上位者。

.

霧亥        :櫻井孝宏
シボ        :花澤香菜
づる            :雨宮天
老爹        :山路和弘
捨造        :宮野真守
タエ            :洲崎綾
フサタ    :島﨑信長
アツジ        :梶裕貴
統治局    :豊崎愛生
サナカン:早見沙織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840/32930010734_96b811fce9_z.jpg

左起:美女科學家希波(Cibo)、漁師づる(Zuru)、閨密タエ(Tae)

.

動畫與原作的故事舞台是一致的:都在時間和地點皆無法判明的超未來,整個世界由網路、都市構造體(巨大階梯都市,負責聯繫網路)所構成。人類因為遭遇一場世紀災難,從此失去上網的資格和能力,導致被世界(AI 人工智慧)所遺棄,只能在陰暗角落中苟且偷生、瀕臨絕種……

.

然而,相對於原作漫畫以霧亥(Killy)為主要視點,描述他在都市構造體一直追尋網路終端遺傳因子的故事;這部劇場版則改由一位出身『電基漁師』村落的美少女づる為女主角,敘述她為了拯救全村的命運而勇敢踏上旅程,並且在冒險途中邂逅了霧亥……故事大意只公布到此,接下來就隨大家自由想像啦(笑)

.

本片將在5月20日在日本上映,隨後在全世界 Netflix 獨家上架。本片的主題曲「Calling you」再度邀到雙人組 angela 演唱,底下的預告片可以搶先一聽!而儘管劇場版走的是原創路線,但是在貳瓶勉老師擔任總監修之下,相信對於忠實讀者來說,應該也會安心不少喔~

.

.

點選1080P,觀賞1分44秒的預告片第二彈!

.

劇場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BLAME!探索者』,全10集完結。

.

今天壽星代表

木之本桜〔木之本櫻,Sakura Kinomoto〕

「動畫新系列《透明卡篇》將要放送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874/32930010514_ae074bcc04.jpg

アクア〔阿克婭,Aqua is the Goddess of Wat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