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26(2) -「喜多村英梨×小澤亜李」美人師匠&攻擊笨蛋、動畫《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4月放送!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揭曉第二批聲優!

輕小說家羊太郎從2014年開始連載的奇幻長篇《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アカシックレコード;Akashic Records),將由和ト湊監督、待田堂子(編劇)、木村智(人物設計)合作率領「ライデンフィルム」團隊製播電視動畫版。隨著宣傳海報、首批聲優與首支預告片於十月底公開,第二批角色情報與聲優名單也在今天出爐了。

.

リィエル、セリカ的角色海報

.

グレン=レーダス            :斉藤壮馬

システィーナ=フィーベル:藤田茜

ルミア=ティンジェル    :宮本侑芽

リィエル=レイフォード:小澤亜李

アルベルト=フレイザー:高橋広樹

セリカ=アルフォネア:喜多村英梨

.

六位男女主角,一字排開。

.

原著以阿爾扎諾帝國的「帝國魔術學院」為主要舞台,描述男主角葛倫·雷達斯雖然是一個學校講師,實際上卻是常常假自習之名、行打瞌睡之實的冗員。實力高強的女主角西絲蒂娜·席貝爾很不幸地是他的學生之一,因為忍氣吞聲很久,遂決定向他提出『決鬥』;結果出乎意料。之後,校內爆發一場恐怖事件,平常耍廢的葛倫老師突然在此時帥氣起來了!只見他大喊:「不准傷害我的學生!」並且放出大絕,從此讓美少女學生們對他刮目相看……

.

而除了二位男女主角之外,還有來自國外且寄宿在西絲蒂娜家裡的金髮同學魯米亞、只會一個勁兒地向前猛衝的帝國「宮廷魔術師團特務分室」小不點執行官梨潔兒、技術一流而且身兼梨潔兒保護者的執行官阿爾貝特,以及養育葛倫的親人兼老師的美女教授瑟莉卡等等。當這些站在葛倫同一方的角色陸續到齊,敵營的身分也將呼之欲出。

.

本片將在2017年4月播出;負責執導的和ト湊因為完全沒有過去資歷可循,所以非常令我好奇他的真正身分。即使如此,從官網的預告片已經能夠充分體驗到劇中的耍廢魔幻校園戰鬥氣氛囉!接下來,便是滿心期待『反派陣營』的角色情報能夠早日解禁喔~

.

TVA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ホシノ・フミナ〔星野文奈,Fumina Hosh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