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6(2) -「高橋丈夫×喜多幡徹」雙監督改編四格漫畫《ひなこのーと》為電視動畫版、製作群出爐!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ひなこのーと》改編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三月從2014年8月在 KADOKAWA 旗下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開始連載的四格生活漫畫《ひなこのーと》,不僅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官方也在今天進一步發表幕後製作的核心團隊名單如下:

.

總監督:高橋丈夫《六花的勇者》《狼與辛香料 系列》

監督:喜多幡徹《六花的勇者》《我的朋友很少 NEXT》

系列構成:浦畑達彦《六花的勇者》《GATE 奇幻自衛隊》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植田和幸《黃金拼圖 系列》

音樂:橋本由香利《三月的獅子》《月刊少女野崎同學》

動畫製作:パッショーネ(Passione)

.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490/31246610415_c14ba63368_z.jpg

宣傳插圖

.

故事內容如書名,就是以ひなこ(雛子)為女主角,描述他為了改變自己天生既害羞又不擅於表達的個性,而下定決心一個人跑到東京生活,為的是能夠轉學進去「藤宮高校」然後加入嚮往的戲劇社團。

.

當她在東京找到宿舍「ひととせ荘」時,陸續邂逅了沒事喜歡吃書本的くいな(玖井菜)、常常穿著女僕裝的小隻學姊真雪,以及有個舞台劇明星爸爸的宿舍管理員千秋。接著,雖然雛子開心地準備迎接新挑戰,卻得知演劇社早已經廢社了!?這麼一來,故事該怎麼演下去呢?(抱頭傻笑)

.

本片的放送時期尚未公開,但既然已經發表製作群,相信這四個主角的動畫造型和聲優名單也都會在近日公布。對於這部集合不同個性派美少女一起挑戰戲劇演出、復興社團的歡樂校園生活作品,如果令你感興趣的話,不妨先去翻翻中文漫畫、再來耐心等待動畫官網的開張吧~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雛子的筆記』,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壽星代表 No.2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32/4222314244_113ee35535.jpg

緒方理奈〔Rina OGATA〕

「等手上的工作結束後,要不要來慶祝一下呢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6/5616/30879181120_a1ace06e94.jpg

ホロ〔赫蘿,Hol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