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613 – 最終BOSS「小野大輔」入陣、完結篇《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3 -夢現-》宣布2016年初春上映!

■劇場版.最終回.聲優■
《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3 -夢現-》情報正式公開!

漫畫家しげの秀一(重野秀一)的代表作《頭文字D》雖然已經完結,但也正由日高政光監督帶領兩大 3DCG 動畫公司「サンジゲン & ライデンフィルム」聯手製作《新劇場版 頭文字D》系列、繼續奔馳!隨著二部曲《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2 -闘走-》於5月23日公映以後,最終三部曲的情報終於堂堂出爐!

.

《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3 -夢現-》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319/18717841906_7953217cf4_o.jpg

高橋涼介:小野大輔

圖片大小:452×639

.

非常清楚且令人興奮地,劇場版完結篇將聚焦在傳奇車隊「赤城 Red Suns」兼 Project D 主腦高橋涼介的身上。當藤原拓海在第一集<覺醒>跑贏了高橋啟介,在續集先後迎戰了「妙義 Night Kids」的車隊隊長中里毅和第二把交椅庄司慎吾,而且讓我們見識到血脈噴張的『膠帶殊死戰』……接下來,拓海終於要面對實力最強的高橋哥哥啦!

.

本片鎖定2016年春天上映,屆時肯定會讓山道競速的狂熱迎向最高潮!當藤原拓海的「AE-86」遭遇高橋涼介的「FC-3S」,究竟誰才是最後的王者?況且在那之前,二部曲《鬥走》到底有沒有機會在台灣上映呢?(爆)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新劇場版 日本官方網站。

新劇場版 台灣中文官方網站。

※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頭文字D-公路競速傳說』,全48集完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1.staticflickr.com/503/18744353925_5be729c2b6.jpg

緑川纈〔綠川纈,Yuhata Midori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