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26(1) -「満仲勧×Production I.G」製播動畫《ハイキュー!!》(排球少年)電視第二期&上映劇場版!

■新番組.劇場版■
排球動畫《ハイキュー!!》除了第二期,也將上映劇場版!

漫畫家古舘春一的熱血排球代表作《ハイキュー!!》曾經在去年由満仲勧監督率領「Production I.G」首度改編為電視動畫版,而且透過個性鮮明的主角群和紮實華麗的比賽鏡頭而吸引動漫迷的注意。如今,本片不僅要放送電視動畫第二期,官方也在今天發表大型企劃「ハイキュー!!頂プロジェクト2015」,宣布正式進軍大銀幕!

.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409/16184779628_c525a4bdc2_z.jpg

本片的最新海報

圖片大小:820×1159

.

劇場版的故事將描述男主角日向翔陽在小時候從電視上看到一場「烏野高中」排球比賽有一個「小巨人」超級活躍,因為印象深刻而迷上排球。後來,他不僅考進夢寐以求的烏野高中,同時也為了實現兒時的小巨人排球夢,而和一群夥伴共同奮戰……不瞞各位,其實就是動畫第一期的總集篇啦!(被踹飛)

.

至於電視動畫第二期,則將從「烏野高校」在全國高中聯賽輸給「青葉城西高校」之後,敘述這群男兒們力圖振作的熱血新篇章。雖然不論是動畫第二期與劇場版都還沒有公布放送日、上映日,但由於它們都是大型活動的重要一環,因此可以期待兩部動畫都在今年內公開。

.

你喜歡烏野高校的主角群?還是對手學校的王牌球手呢?在第二期的故事中,你最想能看到哪一位角色的活躍呢?關於劇場版,你希望製作團隊能夠在舊的內容插入那些全新的橋段和場面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你的感想囉~

.

動畫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排球少年』,已經發行第13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321/16370690961_563bea6e37.jpg

北白川たまこ〔北白川玉子,Tamako Kitashira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