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11 – TOP繪牛肉湯…漫畫家「無望菜志」在6日:《Fate/stay night》綿羊比基尼的遠坂凛、Saber相擁!

■TOP繪.WEB連載■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88/16251342965_0a76c758d5_z.jpg

本週的注目好圖 © 無望菜志(山田馬也)

圖片大小:647×900

.

  1. 台灣插畫家Shawli Chen在《pixiv》於3日:「美國 Creative Nude Art 2014」BOOK WINNERS 獲獎裸體畫作、Gift!
  2. 台灣漫畫家皇宇(Zeco)在《pixiv》於9日:《少女兵器圖鑑》幻之八八艦隊〜第5彈〜紀伊!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日記繪:大高忍、田口ケンジ、田中光、ひらかわあや更新插圖!
  4. 【WEB連載】漫畫家畑健二郎×聲優浅野真澄《それが声優!WEB》連載:第099話「いちご迷宮②」神秘的巨乳聲優再度登場!
  5. 漫畫家真島ヒロ在《twitter》於元旦:《FAIRY TAIL》謹賀新年、正座拜年的牡羊アリエス!
  6.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あきまん)在《twitter》於本日:坐在台階上的長髮OL!
  7. 漫畫家窪之内英策在《twitter》於8日:熱情相擁的兩位長髮女孩!
  8. 漫畫家たかやKi在《twitter》於7日:《噬血狂襲》專心吃著生日蛋糕的姫柊雪菜!
  9. 插畫家西E田在部落格《西E田’s ブログ》於10日:清純的旅館女侍.辮子姑娘!
  10. 漫畫家「福田宏」在《twitter》於元旦:《常住戰陣!! 蟲奉行》謹賀新年、一身烏黑巫女裝的蟲奉行様!

  11. 漫畫家無望菜志(山田馬也)的個人網站《RUBBISH選別隊》在6日:《Fate/stay night》綿羊比基尼的遠坂凛、Saber相擁合照!
  12. 漫畫家みなもと悠的部落格《ミナモト×イズム》在7日:《かみさまドロップ》美麗女神的親筆簽名板!
  13. 漫畫家吉富昭仁的部落格《RAKUGAKI砂漠》在8日:披著圍巾、張開美腿的絕對領域雙馬尾娘!
  14. 漫畫家或十せねか的部落格《ETRURIA》在元旦:謹賀新年、開心打招呼的爆乳貴族羊耳娘!
  15. 漫畫家酉川宇宙的部落格《榎本ハイツのお部屋》在元旦:《7×1》制服美少女、奈々!
  16.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在元旦:《ふしぎ通信トイレの花子さん》謹賀新年、倚在澎澎羊上的幽玄花子!
  17. 人物設計師中野友和的部落格《Back Yard Built.》在9日:HAPPY NEW YEAR、騎著綿羊的小騎士!
  18. 人物設計師えぃわ的部落格《えぃわっぽいブログ》在2日:謹賀新年、比基尼的白髮未羊美女!
  19.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部落格《Tempo rubato》在元旦:謹賀新年、擁抱大綿羊的小女孩!
  20.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在2日:《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學生會長穿上振袖來賀年!

.

今天壽星代表

https://farm9.staticflickr.com/8539/8708624117_e781c27540.jpg

庚夕子〔Yuko Kanoe〕

「如果有來世,也要跟你在一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テイルレッド〔紅馬尾,Tail R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