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05(2) – 又萌又色又搞笑的「漫畫便利屋」打工漫畫《電氣街的漫畫店》將放送電視動畫版、製作群公開!

■アニメ化.新番組■
爆笑打工漫畫《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水あさと(水安里)從2011年在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雜誌「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至今的生活搞笑代表作《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不僅將推出電視動畫版,而且官方也在今天進一步揭曉幕後製作的核心團隊如下:

.

監督:佐藤まさふみ《寶石寵物 系列》《Saint October》《紙箱戰機 系列》

監修:森脇真琴《寶石寵物 系列》《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系列》

系列構成:ふでやすかずゆき《寶石寵物 系列》《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國行由里江《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系列》

音響監督:平光琢也《蟲奉行》《網球王子 系列》《圖書館戰爭》

動畫製作:シンエイ動画

.

140605(2) - 又萌又色又搞笑的「漫畫便利屋」打工漫畫《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電氣街的漫畫店)將放送電視動畫版、製作群公開!

水老師親自裱框的「老師」簽名插畫板(羞)

圖片大小:600×879

.

本片是資深作畫監督國行由里江在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原作顧名思義,故事舞台是在一間電子街的漫畫專賣店『BOOKS 馬之骨』。男主角海雄是一個學生,他心血來潮到店裡打工,結果發現許多特殊癖好、對某事物異常熱衷的怪胎們都是他的前輩同事。這些人包括有著黑長直髮的眼鏡娘同人繪師老師(見上圖)、個性迷糊的小日、漫畫知識豐富的調酒師、超愛殭屍的紅髮姑娘腐妞、喜歡攝影的相機子,還有資歷最久的老鳥監督等等。又萌又色又搞笑的漫畫書店物語,盛大開幕!

.

雖然本片的放送日和聲優陣容都尚未公開,倒是原作曾經在2013年首度推出廣播劇CD。究竟動畫版的聲優人選是否也是原班人馬呢?在耐心等待的同時,我再放一張老師的親筆簽名板來消磨一下時間吧(茶)

https://twitter.com/mizuasato/status/470410845566943232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電氣街的漫畫店』,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605(2) - 佐天涙子〔佐天淚子,Ruiko Saten〕

佐天涙子〔佐天淚子,Ruiko Saten〕

2 thoughts on “140605(2) – 又萌又色又搞笑的「漫畫便利屋」打工漫畫《電氣街的漫畫店》將放送電視動畫版、製作群公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