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31(1) – 四格改編電視動畫版《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將在7/6首播、第二批聲優&第二張海報公開!

■WEB連載.新番組.聲優.YouTube■
電視動畫版《月刊少女野崎くん》發表第二批聲優陣容!

漫畫家椿いづみ(椿泉)的網路四格爆笑連載《月刊少女野崎くん》,在歡慶單行本累積銷售量突破一百萬本之餘,將由動畫《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系列》幕後監督山﨑みつえ、腳本家中村能子一同帶領「動画工房」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繼第一批聲優陣容在3月下旬公布之後,最新海報與第二批聲優也在昨天揭曉啦!

.

140531(1) – 四格改編電視動畫版《月刊少女野崎くん》(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將在7/6首播、第二批聲優&第二張海報公開! 1

本片的第二張海報

圖片大小:864×1200

.

宮前剣:三宅健太

前野蜜也:小野大輔

都ゆかり:川澄綾子

.

140531(1) – 四格改編電視動畫版《月刊少女野崎くん》(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將在7/6首播、第二批聲優&第二張海報公開! 2 FINAL

都ゆかり老師的造型設計線畫稿

圖片大小:1200×848

.

本片將在7月6日開播。原作的劇情描述一位可愛的女高中生佐倉千代(CV:小澤亜李在某天鼓起勇氣向男主角野崎梅太郎(CV:中村悠一告白時,竟然被男方誤會『想要當他的漫畫家助手』……結果,告白尚未成功的千代從此被捲入一連串的脫線笑料中,不但努力找機會告白,也必須努力當一個『尚未腦殘的吐嘈役』。在興奮倒數的同時,也來溫習一下首支預告片吧: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lEuSVbu3Pw]

點選1080P,觀賞1分24秒的宣傳PV第一彈(聲優公開版)!

.

TVA《月刊少女野崎く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月刊少女野崎同學』,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531(1) - 風羽りんな〔風羽玲奈,Rinna Fuwa〕

風羽りんな〔風羽玲奈,Rinna Fu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