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12(2) – 來聽「立木文彥」五島方言的連珠炮、7月份新動畫《元氣囝仔》揭曉聲優名單&預告片!

■新番組.聲優.FLASH■
電視動畫版《ばらかもん》發表最新聲優名單與預告片!

漫畫家ヨシノサツキ的人氣網路連載《ばらかもん》,將由動畫監督橘正紀帶領「キネマシトラス」團隊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官方邀請同樣出生在故事舞台「長崎縣.五島列島」的知名美術監督山本二三畫出專屬的巨幅海報之後,本片的聲優名單與第一支預告片終於共同公開啦!

.

140512(2) - 來聽「立木文彥」五島方言的連珠炮、7月份新動畫《ばらかもん》(元氣囝仔)揭曉聲優名單&預告片!

兩位國二女學生:美和、珠子!

圖片大小:720×500

.

半田清舟小野大輔

琴石なる原涼子

木戸浩志内山昂輝

山村美和古木のぞみ

新井珠子大久保瑠美

久保田陽菜遠藤璃菜

ケン太木村聖哉

新井明彦潘めぐみ

郷長杉野田ぬき

教頭立木文彦

川藤鷹生諏訪部順一

神崎康介梶裕貴

.

《ばらかもん》書名一方面來自作者的出身地「長崎縣.五島列島」的方言,意思是『元氣充沛的人』;另一方面也在指劇中超級活潑的七歲女主角琴石なる。故事描述一個23歲的帥哥書法家半田清舟,因為家中鬧得不愉快而從都市搬來日本最西端的五島列島生活,同時兼職學校老師。當他遇見了琴石なる之後,整天都被他和愉快的夥伴們耍得團團轉。半田雖然常常抱怨生氣,但也漸漸融入這個民風純樸的新環境。尤其當他和左鄰右舍交流久了,高傲固執的內心不知不覺也產生變化,甚至進一步投射到他的書法作品上……

.

這是一齣由傲嬌的都市老師、浪漫的島上居民互相交織而成的溫馨生活喜劇,而且預定7月放送。在滿心期待本片播出的同時,不妨以來看看這支預告片,搶先體驗劇中的歡樂氣氛和「教頭」嘰哩呱啦的五島方言吧~

.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1itsju_tv%E3%82%A2%E3%83%8B%E3%83%A1-%E3%81%B0%E3%82%89%E3%81%8B%E3%82%82%E3%82%93-pv1_shortfilms

長約36秒的動畫PV第一彈、半田 ver.!

.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1tv53s_tv%E3%82%A2%E3%83%8B%E3%83%A1-%E3%81%B0%E3%82%89%E3%81%8B%E3%82%82%E3%82%93-pv2-hd_shortfilms

長約38秒的動畫PV第二彈、教頭 ver.!

.

TVA《ばらかも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位在線上雜誌「ガンガンONLINE」的網頁,已經連載第76回。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元氣囝仔』,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40512(2) - ケイ〔有紀螢,Kei Yuki〕

ケイ〔有紀螢,Kei Y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