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26(1) – 江戶浮世繪傳奇人物「葛飾北齋」登上動畫、漫畫改編劇場版《百日紅》預定2015年上映!

■アニメ化.劇場版■
漫畫家杉浦日向子代表作《百日紅》將改編為大銀幕動畫版!

已故漫畫家杉浦日向子在1983年間推出,描繪「浮世繪」巨匠.葛飾北斎和家人在江戶城的生活趣味冒險(?)代表作《百日紅》(さるすべり),正式宣佈將改編為大銀幕動畫。不僅幕後監督、製作公司共同出爐,而且本片的海報與第一張劇照也同時公開!

.

監督:原恵一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140426(1) - 江戶浮世繪傳奇人物「葛飾北齋」登上動畫、漫畫改編劇場版《百日紅》預定2015年上映! 1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圖片大小:610×863

.

一如前述,原作故事描述葛飾北斎和他的三女兒お栄(阿榮)為了生活而住在江戶城下町的一間長屋,努力畫浮世繪來賣錢。父女倆後來收了一個落魄武士池田善次郎為畫徒,理應可以帶動產量與收入,偏偏他們三人都喜歡「今朝有酒今朝醉」享樂在當下,所以日子依然過得苦哈哈。儘管如此,他們在平常的生活裡仍遭遇不少特別的奇人異事。其中有笑料也有溫情,有驚喜更有驚悚(!?)--三人眼中的大江戶冒險喜劇,就此展開!

.

140426(1) - 江戶浮世繪傳奇人物「葛飾北齋」登上動畫、漫畫改編劇場版《百日紅》預定2015年上映! 2 FINAL

本片劇照

圖片大小:610×343

.

本片將在2015年上映,而且會先在6月9日的「Annecy International Animated Film Festival 2014」(安錫動畫影展 2014)舉辦隆重的國際記者發表會。由於原惠一監督曾經靠著溫馨劇場版《意外的幸運籤 Colorful》拿下2011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最佳榮譽獎』與『最佳觀眾評選獎』肯定,所以他的新片選在那裡發表,相當具有意義。希望在國際記者會之後,本片的官網、製作群與主角聲優們能夠陸續揭曉囉~

.

『安錫國際動畫影展』官方網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426(1) - 三日月夜空〔Yozora Mikazuki〕

三日月夜空〔Yozora Mikazuki〕

3 thoughts on “140426(1) – 江戶浮世繪傳奇人物「葛飾北齋」登上動畫、漫畫改編劇場版《百日紅》預定2015年上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