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405(1) – 六位少年少女的「高三暑假」奇妙體驗、7月份新動畫《Glasslip》發表主角聲優陣容!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原創電視動畫版《グラスリップ》發表主角聲優陣容!

總部座落在日本北陸地區.富山縣的知名動畫公司「P.A.WORKS」,自從2008年推出自家的處女作《true tears》之後,將由西村純二監督推出原創的新作《グラスリップ》(Glasslip)幕後團隊包含《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與《恋旅~True Tours Nanto》製作群。就在首張海報公開以後,本片的主角聲優陣容也正式揭曉!

.

140405(1) - 六位少年少女的「高三暑假」奇妙體驗、7月份新動畫《グラスリップ》(Glasslip)發表主角聲優陣容!

三位女主角從上到下:深水透子、高山やなぎ、永宮幸。

圖片大小:1200×2027

.

深水透子深川芹亜

高山やなぎ早見沙織

永宮幸種田梨沙

沖倉駆逢坂良太

井美雪哉島﨑信長

白崎祐山下大輝

.

劇中的17歲女主角深水透子出生在日本北陸的福井縣,是「日乃出浜高校」三年級的美術社學生。因為她家就是玻璃工房,在耳濡目染之下也希望畢業之後當一個玻璃師傅。除了他以外,另外五位男女主角也都是高三生。本片預定在7月開播,故事將描述他們所經歷的奇妙高三暑假體驗。各位不妨一邊欣賞預告片、一邊期待官方公開更詳細的劇情大意囉: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Qpnr3KIi0]

點選720P,觀賞30秒的聲優發表PV!

.

TVA《グラスリップ》官方網站。

.

今天壽星代表

111001(2) - 鶴来民子〔鶴來民子,Minko Tsurugi〕

鶴来民子〔鶴來民子,Minko Tsurugi〕

「去死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40405(1) - フランソワーズ・アルヌール / サイボーグ003〔法蘭索娃·阿爾達努,Françoise Arnoul is Cyborg 003〕

フランソワーズ・アルヌール / サイボーグ003

〔法蘭索娃·阿爾達努,Françoise Arnoul is Cyborg 00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