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05(2) – 魔力女管家「美里優×浜口俊也」送作堆!其實是聲優『荻原秀樹、瀧本富士子』在2日結婚囉!

■聲優.婚訊■
兩位聲優荻原秀樹、瀧本富士子在2日結婚囉!

現年41歲的男性聲優荻原秀樹,和現年46歲的瀧本富士子,他們倆人共同在各自的部落格張貼公告,宣布已經在2日互許終身,開心結為連理(男方的文章女方的文章)!尤其是瀧本富士子的部落格在闊別一年三個月之後突然重新開張,粉絲們直到這一刻終於恍然大悟,並且紛紛在底下留言祝賀。

.

140205(2) - 魔力女管家「美里優×浜口俊也」送作堆!其實是聲優『荻原秀樹、瀧本富士子』在2日結婚囉!

心動的瞬間~

.

男方.荻原秀樹的代表作,包括了《魔力女管家 系列》浜口俊也、《在那個夏天等待》石垣哲郎、《夏色の砂時計》牧村耕太郎、《IZUMO -猛き剣の閃記-》八岐猛、《Soul Link》相澤涼太、《MAJOR 棒球大聯盟 系列》山根義隆、……等角色。他在文章中對妻子的評語是「她總是帶著天真爛漫的微笑,我在失落的時候只要看著她的笑容就能再度鼓起勇氣。我深深感謝著未來時時刻刻都有她的笑容鼓舞,陪伴著我們倆一同生活。」

.

女方.瀧本富士子的代表作則包含《魔力女管家 系列》美里優、《咕嚕咕嚕魔法陣 系列》勇者尼克、《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阿梅里亞 外務長、《BUZZER BEATER 零秒出手》田中秀吉、《閃電十一人 系列》浦部莉香&涼野風介&根室君之、《不平衡抽籤》榎本千尋、《薩爾達傳說 系列》林克、……等等,而且以「男主角」居多(笑)。她在文章中對老公的評語是「雖然我是個冒失鬼,完全不像這個年紀該有的成熟表現;雖然我的個性一點都不像女生,反而像個少年郎,但是他都能完完全全包容我。而且我們有很多意氣相投之處,也許這就是緣分到了

.

恭喜他們幸福結婚,讓日本聲優界的銀色夫妻再添一對!而且他們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在婚後也會一邊構築美滿的家庭,一邊在聲優界繼續耕耘」,真是令人感動,在此也祝福他們永浴愛河囉~

.

聲優荻原秀樹的部落格:《おぎはらひでき雑記》。

聲優瀧本富士子的部落格:《瀧本富士子 公式ブログ》。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40205(2) - 和辻綾〔Aya Watsuji〕

和辻綾〔Aya Watsuj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