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31(3) – 青春宿舍喜劇漫畫《我們大家的河合莊》將在4月播出電視動畫版、第一張海報&豪華聲優公開!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主角聲優正式公開!

女性漫畫家宮原るり的四格漫畫代表作《戀愛研究室》剛在去年夏天首播電視動畫,她的生涯首部非四格的長篇連載《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也將跟著被電視動畫化!本片是由《血意少年》動畫監督宮繁之×系列構成腳本家古怒田健志一同率領「Brain’s・Base」擔綱製作,豪華的角色聲優在今天隆重公開:

.

140131(3) - 青春宿舍喜劇漫畫《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我們大家的河合莊)將在4月播出電視動畫版、第一張海報&豪華聲優公開! 1

本片的第一張宣傳海報

圖片大小:849×1200

.

宇佐和成(暗戀律的正常人):井口祐一

河合律(河合莊的文學少女):花澤香菜

城崎(宇佐的室友,金變態):四宮豪

錦野麻弓(巨乳OL眼鏡娘):佐藤利奈

渡辺彩花(超腹黑 公主病患):金元寿子

住子(河合莊的管理員阿嬤):小林沙苗

.

原作故事描述高一生男主角宇佐和成因為父母都調職到外地,所以很高興能夠展開無拘無束的獨居生活。不過,他的爸媽擅自挑了一間男女合住的學生宿舍「河合莊」給他住,為的只是「租金便宜、附贈三餐」單純的理由。宇佐本來很生氣,尤其是知道斗M傾向的變態學長城崎(小白)是新室友的時候,他的青筋更是快要爆裂啦!

.

幸好,宇佐發現自己暗戀的可愛學姊河合律不但是「河合莊」的代理房東,而且同住在一個屋簷下,讓他決定以後不論遇到什麼莫名其妙的鳥事,絕對會死守在宿舍、不會搬出去!問題是,龍蛇雜處的「河合莊」難道只有一個變態嗎?一心想要「近水樓台先得月」的宇佐,殊不知眼前還有重重的阻礙在等著他哩……

.

140131(3) - 青春宿舍喜劇漫畫《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我們大家的河合莊)將在4月播出電視動畫版、第一張海報&豪華聲優公開! 2 FINAL

其中兩幅動畫劇照

.

本片將在4月正式開播,除了這裡揭載的兩張劇照以外,各位還可以到動畫官往欣賞更多的動畫場面。在等待正式預告片公開之餘,各位不妨可以先去翻翻漫畫第一集,搶先體驗既歡樂又喧鬧的瘋狂宿舍生活吧~

.

TVA《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我們大家的河合莊』,已經發行第1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40131(3) - エイシャ・クランクラン〔艾莎·古蘭古蘭,Aisha Clanclan〕

エイシャ・クランクラン〔艾莎·古蘭古蘭,Aisha Clanclan〕

發表迴響